橘子,你最後這句讓我燃起來了ˇˇ
基本上我對這話沒什麼愛,所以只有打文字沒截圖,就請見諒了XD
此集重點就是紅鳥和魯魯正式決裂,都到這地步了應該已經沒有復合的可能了(茶)

中間談判那裡,我只能說紅鳥真的從頭矛盾到尾
從第一季他的心理已經扭曲了,R2更是如此
下面朱雀派慎入嘎~

從第一季尤菲因魯魯的Geass爆走而殺了許多日本人
知道這真相的只有魯魯和C.C.兩人,我那時也在想為什麼不把真相說出來就好

到了這集後,我更確信這個方法完全行不通
紅鳥只因尤菲一人而改變了他的信念,成為了腦筋單純的復仇鬼
應該說紅鳥從頭到尾根本就沒什麼信念,只是自我欺騙罷了
這時候再跟他說尤菲是因魯魯的Geass爆走而殺了許多日本人
他根本不會信了,他自己也說了他再也不會相信魯魯

魯魯大概也料到了不管他怎麼解釋紅鳥都不可能會相信
所以乾脆就把罪都往自己身上攬,可以就出娜娜莉的機會還可能比較高

最後也只因旁人一些話語而動搖,我只能搖頭感嘆
真的是要黑不黑,要白不白的
要嘛就黑到底,那時候要注射毒品給卡蓮時也因為那種虛偽的正義感而作罷
白也白不回來,矛盾的點一堆,活像個小丑(攤手)

最後眼鏡仔好可憐XD,忠義心完全被利用了
魯魯原來早就想到這招了,那他去跟紅鳥談判完全沒有必要的嘛
還因錄音而自曝身分,真的是得不償失

其他伏筆方面二皇大概要開始行動了
握有魯魯很多的不利條件,很危險的人物
不過若本皇似乎又在背地裡計畫什麼

然後黑騎的反叛意圖越來越明顯了,反叛應該是遲早的事了
吉諾也正在挖角卡蓮,不過看OP最後吉諾和阿妮亞應該也會加入黑騎才是...

最後要提的是,當第一騎士說出Excalibur時,我竟然瞬間爆笑XDD
我怎麼樣都會想到那隻EX咖哩棒阿~~(抱頭)
子安洗腦太強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