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好萌(*´ω`)っ (*´ω`)っ (*´ω`)っ
卡蓮扁的好!!真是大快人心阿(゜∀゜ノノ゛☆
這集看的十分開心,LC好萌好萌(轉圈),然後沒有像前幾話很混亂的感覺,所以看的挺爽快的

不過相對的,我反而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囧
簡單來講就是超集合國產生這樣

C.C.不管是魔女還是現在這樣普通少女果然還是喜歡PIZZA
到Nico看lost colors遊玩影像檔看到男主人公跟C.C.對話,C.C.說了
PIZZA可是魔女的主食阿(笑)
連變回普通少女都是吧XD

雖然由魔女變回了普通少女,但是這對閃光程度依然不變阿~~
從開頭我就被閃到結尾XD
看的真愉快ヾ(*´∀`*)ノ

後面某妹控在擔心娜娜莉時把C.C.推開弄破了盤子
我還真是想罵魯魯(怒),不過馬上關心C.C.後...
阿!我又被閃光閃到了~~~,被閃的心甘情願XD

另外重頭戲就是卡蓮海扁朱雀那ww
卡蓮!妳做了讓大部分觀眾最想做的一件事阿!!幹的好!
為了截朱雀被海扁到頭的那幕我還特地放慢速度截,結果還是沒截到
所以被我這樣反覆repeat朱雀不知道被海扁幾次了XD

最後為了求朱雀保護娜娜莉的魯魯看了好心疼...
對自尊心超高的魯魯來講這已經是很大的退讓了,朱雀的態度真是讓我看了就火
卡蓮!再去賞朱雀幾拳吧!!
魯魯OS:我打電話給你,你卻給我看衰小臉?!





魯魯阿,你那種隨便開小玩笑的壞習慣要改掉阿
上次尤菲已經這樣被害了說(小聲)
再來就是C.C.好萌>//<
魯魯轉頭後就跑走,像小動物一樣(心)
一個C.C.,兩種享受(喂)



另一方面魯魯跑到了柯姐那,柯解你就加入魯魯那吧~~
雖然以柯姐的個性來講很難
然後就是朝比奈對任務的質問



其實有7連擊,但是只截了5張
卡蓮好帥!!果然是黑騎的王牌說ww



許久不見的兩蘿,截一下紀念(笑)



被嚇到的C.C.好萌>//<
(不知道已經喊幾次了XD)
魯魯果然叫了PIZZA給C.C.吃(笑)
C.C.像小動物一樣吃之前還聞,然後一口一口的吃下去,好萌~~
會長也是很可愛,企鵝ww



看來阿妮亞果然還是關係匪淺,不知道關聯究竟是...
另外第10騎士一整個很討厭,吉諾很有騎士精神ww



布丁伯爵很棒ww
眼神很殺說(笑),是對妮娜的想法感到不滿吧
而且妮娜還對朱雀說了那樣話,真的是囧
什麼時候才能讓桌角女領便當阿...



夫婦好萌(轉圈)



這對也很閃ww



千葉,不要說出有死亡flag的話阿...



Rolo帶起眼鏡意外的適合,咲世子還是帶著帽子ww
眼鏡兄收到了橘子的電話,八成是用柯姐來威脅或說服眼鏡兄吧
不過眼睛兄連本名都不叫就直接叫Orange(笑倒)



那個字幕一定要那樣打嗎XD,很像最終篇或是電影完結耶(笑)
然後魯魯果然還是姿勢多多,連說個日本手還要在空中轉兩圈ww



正當儀式進行的順利時,若本皇不知道從哪亂入
世界現在就分為了不列顛和非不列顛



回到了房間的魯魯擔心著娜娜莉的安全而心急中



特地還留了一塊給魯魯,不過正在心集的魯魯推開了C.C.
察覺到自己不對後發覺C.C.的手指因為自己而受傷了
所以前去關心
好閃阿=ˇ=



看著C.C.邊流血邊說著這些話好心疼(淚)
傷口剛好在無名指,劇透說的該不會是這個吧XD



看著魯魯低聲下氣的好心疼
相反的對朱雀我的火氣又上來了(怒)



若本皇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