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涼宮後好像就沒發過系列壁紙分享了
所以久違的分享更新!這次的主題是反逆ww
先放送部份主角,其他角色的看反應怎樣再來作
畢竟這個工程比上次那個涼宮浩大阿,尤其是去背...

有些原圖人物外圍有小圈圈,我最痛恨那種了囧
害我在那去了半天,放大又縮小的...

其實我一度遇到瓶頸阿...感覺桌布越做越沒新意
怎麼做都還是那個樣子,阿~~~煩死了
這次的跟之前淡藍的螢幕攝感覺排版差不多,當然還是有小改變

這次的解析度就弄回4:3了,1280*960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可以用了,還希望大家喜歡

回個留言,給點意見和支持吧(笑)







ルルーシュ

請不要問為什麼魯魯我做了兩張(喂)
其實是因為弄完第一張後發現感覺似乎不太對所以想把全身圖換掉
可是第一張的去背我弄超久,捨不得就這樣拿掉
就做了兩個版本了XD





C.C.

很漂亮的一張,色彩綺麗的C子ww





枢木 スザク

全身圖和小圖都是R2的,台詞卻是第一季的
因為R2朱雀沒什麼名言(拖)
第一季找到的就是最深刻的用錯誤的方式得到的結果是沒有價值的
總覺得有種婊朱雀R2裡的感覺囧,我不是故意的阿~~





ルルーシュ&C.C.

只有這張小圖是彩色的XD,好啦我又偏心了
本來沒打算做雙人的,純粹因為太愛這對所以做的
請原諒我的私心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