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如字面上所說的看完了
最後一話這伏筆的量真不是普通的多(點頭)
爆點都是最後幾話一一出來阿...
不過老實說在爆點出來前我是看的有點悶啦(拖)
這篇只是看完的雜感,大略說說而已,不用期待多有份量XD

第一個對我來講的點是路易絲的雙親就這樣被釘宮射殺身亡
然後自身的手還因為鋼彈特殊光束的關係無法復原...
不過射殺的理由真的有囧到,就因為看不順眼就(默)
在劇情裡穿插路易絲和沙慈的確很成功,平凡人對於戰爭的想法
就這樣被捲進去了...之後姐姐也因為調查天上人的緣故被殺了...
只能說這真的是無奈阿...



再來就是衝擊的23話,洛克昂大哥(淚)
主角群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洛克昂大哥了
其他的感覺就還好而已,不過看後面看剎那開威能有燃到(笑)
最後金色那隻柯納,金色的手槍和機體真是有夠俗,暴發戶的感覺...



最後只剩哈囉在那說著洛克昂真的是有悲傷到...

音樂方面果然是川井憲次,BGM都很引人入勝
OP/ED的話嘛...兩首OP對我來說都是慢熱型的
不過OP2好聽些,ED1不怎麼有好感...
ED2倒是第一次聽就讓人為之一亮,而且插入點都選的很棒,裡面最喜歡的一首
是說鎖定大哥剪了一晚的頭髮還剪不完(拖走)

最後一話哈姆跟剎那的對話我笑了,這就是愛啊!!

整部看下來算是良作吧,可能是我愛投入的不夠XD
總之還是期待第二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