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ーリー。・゚・(ノД`)・゚・ 。・゚・(ノД`)・゚・ 。・゚・(ノД`)・゚・
這話後半我狠狠的被擊沉了...
竟然早了一話,早了一話啦!!Newtype我相信你的捏他耶,竟然給我早一話(翻桌)

老實說這話真的很多地方出我意料外囧
本來以為橘子出來會比較危險,誰知道是來效忠的
可是橘子那段我真的對他的好感度瞬間升到高點!!
有人說橘子那邊太好拉攏,老實說並不會,有看DVD裡的Picture Drama特典裡就知道
當年橘子就是瑪麗安娜的護衛,但是卻沒辦法保護到她及魯魯一家子,為此他十分的懊悔
從各方面來看橘子真的是個中義的好人阿~~

再來就是後半的衝擊~~
完全被衝到啦!!這集後半段這我又不爭氣的流淚了...
第一季的14話夏麗被削除記憶那段是我看反逆時第一次流淚
R2的13話夏麗死掉這段是我看R2第一次的流淚
兩次流淚都給了夏麗,雖然一直沒有特別喜歡夏麗
但是看到她為了魯魯這麼執著,那麼的想要成為真正在他旁邊支持他的人
就被她的真誠感動到了

然後再說說這話炒的很兇的兇手問題
雖然現在還是很多人偏向Roro殺掉了夏麗,真的要這麼想的話疑點真的不少
我個人是偏向不是Roro殺掉的,並不是我特別喜歡他還是怎樣
像是槍最後還是在夏麗手上這點就十分可疑了
再加上動化裡刻意不明確帶出畫面,再依傷痕痕跡及Roro暗殺的習慣怎麼想都還是怪怪的

還有如果真的是Roro殺掉的,那原因我真的無法接受
的確,嫉妒心可以殺掉一個人
但是這樣夏麗的死真的太廉價了,而且也很突兀
還有依照反逆這部不按牌理出來的慣性,怎麼看都還是有翻盤的感覺

而這話我也很心痛魯魯,最後狂放Geass那很顯然是失去了理性
明明知道自己的Geass只能放一次,但是還是放了那麼多,顯示了魯魯多麼想挽回夏麗
不過,Geass終究無法讓人死而復生
第一季因為自己而讓夏麗消除了記憶已經是那麼的後悔
這次則是失去了生命,魯魯的心裡一定很痛吧...





會復記憶的夏麗到處的懷疑,什麼都感覺是假的
而另一方面就是橘子的回歸



感覺這背後的內幕真是越來越謎了囧



咲世子好帥!!真不愧是女忍ww
不過最後還是敗在橘子的Geass消除器上



縱使現在還是決裂,但是以前的時光還是不會變的
一起擁有的回憶也是不會變的
夏麗也再此時體認到魯魯一直是孤獨一人



發現魯魯的橘子準備追上



的確,沒有什麼事是無法原諒的,只是不想原諒而已
夏麗是個好女孩阿(淚)



台灣ww



不想再讓魯魯一個人戰鬥,奮不顧身衝入戰場內



橘子~~
我對你的評價180度大轉變,升到最高點啊!!
雖然不排除是演戲之類的,但是姑且相信吧...



只因為夏麗緹起來娜娜莉而心生嫉妒的Roro
但是下一刻鏡頭卻帶往了別處




不可以死,不許死,不准死
用了幾遍的Geass還是挽回不了夏麗的性命

輪迴後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吧,不管多少次,多少次

帶著笑顏離開人間的夏麗

夏麗!!!

最後只傳來魯魯傷痛的悲鳴



特別想說的是預告裡魯魯最後那句的告訴我
後面的哽咽好讓人心痛,福山演技真的好棒
最後萌C子一張




OP2: 「WORLD END 」 by FLOW
最後換個氣氛吧(笑),等了已久的OP2ww
整體來講還是很棒!但是搭配上這話整個感覺這OP好像太光明了XD
魯魯你到底還玩脫隱形眼鏡的花樣多少次XDD
最後月光下的照耀的C.C.十分美!兩隻吉祥物超萌~


ED2: 「わが﨟たし悪の華 」by ALI PROJECT
依然是由CLAMP所繪製的ED2,整個還是華麗感依舊
第一張LC我十分滿意阿(心),魯魯單獨的那一張很棒
然後詳細看了好幾張,某些人物有過度美化的嫌疑吧XD
歌部份維持著ALI的一貫風格,老實說我個人真的對不太上ALI PROJECT的電波
每一首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只能說合的話很合,不合的話就很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