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來的二日目心得,其實三日目已經也看完了
不過就拖一下吧XD,二日目的兩個MAD讓我無語了囧
但是其他的都算是滿有水準的,靜畫MAD佔多數



Alt+F4 BY:Jack Nicolson



我看完後老實說只有囧
很惡搞,就如其名,看不下去請按Alt+F4離開
總結來講界是涼宮的OP更換MAD,在網上也看過許多版本
只能說...真的太惡搞了...

ザレゴトメイテル BY:まわる



二日目次二喜歡的作品,很喜歡這個的畫面感覺
主題是以知名輕小說戲言為素材,整體來講只能說很棒
不管是字的排列還是畫面的運用,箭頭的表現方式及繽紛的色彩都很好
層層疊疊排列出來的方式也讓我很喜歡
重要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清新感覺~

KEI BY:mim



二日目中最喜歡的MAD,歌選的很可愛很棒
(事實上這首歌有在反逆的MAD看過XD)
光前面扭曲時的線條圓圈表現就很好了
後面整個以俏皮的方式呈現,鉛筆再用橡皮擦擦掉那我也很喜歡ww
最後也是很漂亮的結尾

英雄 BY:純情くらりもんど



一開起來我就瞬間囧了
這畫質和這壓檔...軟檔也都適用試用軟體(還有浮水印在上面)
排除掉上面這個作者到底有沒有認真做還有有沒有愛真的是看不出來囧
分鏡亂七八糟感覺一點用心都沒有...白白浪費了一首好歌
(事實上這首歌流鳴舉辦MAD賽時也有人用來作反逆的MADXD)

CHAOS REGION ~BLAZE~ BY:日なた猫



中規中矩的作品,沒有太大的缺點也沒有太大的優點
總之就是缺少爆點吧...不過還是算良作
跟第一日的StarDust一樣都是看完沒什麼感想的作品XD




MAD界的一大賽事,其實我也是去年才知道有這個賽事
平常還挺愛看MAD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XD,目前進行至一日目
一日目就有兩個反逆的MAD真是太好了(心花朵朵開XDD)

這篇文章每進行時然後我觀看完就會統一更新
當然有愛的作品截圖就會截多一點
沒愛或不熟的頂多截2~3張吧XD




Time To Say Goodbye By :にわとり



ef的MAD,老實說看完ef去找了一下相關MAD出色的並沒有很多
這次這個算是很不錯的,整體編排的架構很完整
看完等於是把ef簡略回顧一遍,歌的部份跳脫比較悲傷的曲風
用的是稍快的曲子,意外的很合拍呢ww

Very Irresistible BY:キリン



First反逆MAD,會用這對來做老實說挺驚訝的
因為目前看來似乎很少人萌這對
畢竟這對是註定無緣的(茶)
整體編排上依然相當不錯,很喜歡場景轉換時的特效
把11話的畫面套進夏麗的橋段也弄得很不錯,最後的水滴也很搭

EMPTY Rebellion BY:Rhyolite



第二個反逆MAD,一日目裡最喜歡的一個MAD
節奏明快,編排部分也掌握的很不錯
跟一般的反逆MAD不一樣,大量的運用靜畫製作
很喜歡中間藍色空間以魯魯、C.C.和朱雀分別出現的那一個畫面
概念應該是程式,所以很多地方都以程式的概念來表現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靜畫的色澤較不一,所以畫面看起來稍嫌亂了點^^"
但是算是一日目裡技術較高的MAD

StarDust BY:レンタロウ



遊戲靜畫的MAD,做的也是不錯的一個MAD
不過沒有玩過原作,也不能做什麼詳細的小感了囧

Naked Flower BY:tia



CLANNAD的MAD,不過很明顯看的出來製作者是新手^^"
旁邊插入的影片還有變形到
然後編排上也挺糟的,一日目裡表現算是不太好的作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