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如此這般,所以今天就是國中畢業這樣
事實上,畢業了我十分的高興(笑)
畢竟國中這三年真的給我太多不好的回憶了,我恨不得這天趕快來
恨不得趕快到新環境擺開國中那些惱人的人

說我冷血也好,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國中的那些人
當然,以前國小的跟我同一國中也是我好麻吉的今天聊的十分開心ˇˇ

然後就來說一下今天畢業典禮印象比較深刻的事~
當然前面長官的致詞就跳過吧XD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兩件

最初的爆點就是舞蹈社的表演~
其實我原本也是舞蹈社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就沒有再繼續參加了

分兩部份,第一部分是女生的熱舞
第二部份是男生的街舞

先來說女生的部份,老實說,我一看就覺得這完全沒有準備好
隊形亂先不講,其中有一個根本動作完全不熟,頻頻看別人的動作
然後自己才跟著做
焦點其實都只注意在跳比較好的那個
老實說這種群舞最重視的就是團體的整齊度和那個氣勢
不管是哪樣都不到位阿

再來就是男生的街舞,這裡部分很不錯
至少整齊度夠,然後氣勢和整個編排一看就知道有用心
然後地板動作也是很好的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想講的重點,我想說的是...
我竟然聽到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OP殘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這首曲子是用來solo個人地板動作的
聽到時一整個很興奮XD,為什麼會選這首歌阿(爆)

然後就是學生上台對老師表示感謝的致詞
結果我們都還沒上台講班導就哭了啦~
而且哭的很慘,結果害的全班也一起哭XD
女生大部分都有哭(我是也有啦,只是只有一點點含在眼眶XD)
男生我是不清楚,不過是沒看到就是

還有畢業不太有感覺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我還要考第二次基測!!!
所以我明天還是得準時去學校報到囧
反正明天還是要到學校XD
第一次基測的成績雖然比平常好很多,但還是有點不夠
我申請的高中有中,可是我覺得我的程度應該還可以更好
所以為了未來我還是打算考一考第二次
我那幾的死黨也只有一個不考第二次
就跟著一起考然後考完一起玩XD
就是這樣,明天起又要開始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