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第三個自製MAD,用的主題是反逆啦(笑)
基本上都是用R2的素材這樣,本來是只想做1分多鐘的偽OP
結果發現我剪歌很不行(爆),我大概只能把重複的副歌剪掉這樣XD
其他地方試著剪,結果都有說不出的違和感~
所以還是做了3分多鐘就是
當然最後重複的副歌我還是有剪掉一段就是

這次用的曲子是濱崎步的Startin'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了,該說這種強拍的歌我一向很喜歡
而且這首本來就是鬼武者的OP,所以配上ACG也不會有違和
就結果來講濱崎步有很多歌都很適合用來做ACG的MAD

這次的成品我還挺滿意的,雖然也是剪剪貼貼而已XD
最後的畫面並排那是新的嘗試
放大調那0.0幾秒的淡化真的很傷神阿囧
然後很多畫面還是有調快速度這樣

剛剛到Youtube看了一下,沒想到現在Youtube有支援高畫質播放了
還是我發現的太慢XD
不過外接好像沒辦法選高畫質播放,要連結到原始播放頁
觀看次數下面有個用高畫質播放,點一下連結就可以看原本的畫質了
看了一下畫質真的超棒!以線上預覽算不錯的~

總之還是希望有些意見回覆囉,還請大家多評評吧XD
就結果來說下次想做LC的MAD(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