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這一幕的魯魯,就私心用這張當首圖了(拖)
總之,這集算是稍微緩衝的一集,但是整體還是很棒
就結果來講我很喜歡這集,尤其是學生會那真的是。・゚・(ノД`)・゚・

整集幾乎用來講魯魯的內心描述和心境
娜娜莉否定了自己
認為一直以來都在為娜娜莉戰鬥的魯魯失去了戰鬥的意義
所以整集前半幾乎都是頹廢貌

其實用魯魯濫用Geass的劇情來表達出魯魯自暴自棄的手法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真的為那些無故被下Geass的人默哀囧
還有下令伏立挺身、跳舞和拍手那段我真的是笑到不行XDD
喂喂,魯魯你再怎麼頹廢也不需要這樣吧XD
被下去死吧那倒還好,一槍即可掛點,這東西要做到死真的死更難受阿(爆)

然後還真的打算要打毒品
要不是卡蓮心有靈犀找到你你早就在幻覺裡度過一生了阿!!這笨蛋!!
卡蓮和魯魯這段的對手戲我也很喜歡ww
雖然我是徹頭徹尾的LC派(拖走)
幸好卡蓮也沒被吃走,又賞了魯魯一巴掌
這是第二次了吧,第一季裡也有一次XDD
不過今集卡蓮在魯魯心中的地位大概又有提高了些吧(笑)
我目前的小排序是
娜娜莉>>>>>>C.C.>>>>夏麗=卡蓮>>>>>>>>>神樂耶

還有僅接卡蓮而來的Rollo
死了,我竟然覺得這高度差很萌(拖走)

最後因為學生會的各位而認知到自己的戰鬥並不是只為了娜娜莉一人
而是為了全體,不管是學生會的各位又或是黑騎
雖然這情段還挺老梗的,不過只要玩的好的話還是很讓人感動阿。・゚・(ノД`)・゚・
尤其是用回憶方式然後玻璃翻轉的那一幕真的好棒~~
(很容易被這種情段感動到的人XD)

最後的戰鬥,又是炸地板,其實魯魯你是地理學家吧(爆)
魯魯:要跟我拼先去把地理和化學學好XDD
朱雀第一次帶隊出去就全滅了ww,看到朱雀吃驚的表情真是莫名的爽快~~

最後宣佈了加入日本特區的宣言,怎麼看其實都是個幌子(大概)
下一集預測不能囧,期待啊!!
是說這話破紀錄了,截了90幾張圖,怎麼辦!!越截越多阿~~





一開頭便是若本皇帝的演說ww

]

Rollo。・゚・(ノД`)・゚・
經過這集後又對Rollo好感度上升
我明明不萌這類型的阿~~~
(當然本命還是魯魯XD)



喂喂,右邊那位為什麼要臉紅(爆)
蘿莉控發現!!



說出了重建日本特區的娜娜莉
是預定外的話,聽到時連朱雀也吃驚了
應該沒想到娜娜莉會想重建日本特區吧
魯魯因為不想在待下去而走出了禮堂



擔心魯魯的卡蓮打了電話
不過頹廢的魯魯就這樣把電話折了丟到電車外(很不環保阿XDD)



神樂耶這小妮子意外的有手腕XD
馬上就把三後宮(沒誤)集結起來了(拖走)
其實這樣和樂融融的相處也不錯阿(笑)



布丁伯爵和吉爾福德保重ww



對其他人下了Geass留自己一人在電車內



看到這我真的是笑的超大聲的XDD
這邊真的激歡樂(爆)



二度跟瑪莉安娜對話的C.C.
C.C.的身分之謎到了R2目前還是沒有詳細解明
不知道哪一集才會講呢...
不要告訴我瑪莉安娜其實才是大魔王囧



就在魯魯要注入毒品時出現的卡蓮
私服裝卡蓮好棒!!



ふざけないで!一度失敗したくらいで何よ!?また作戦考えて取り返せばいいじゃない!
いつもみたいに命令しなさいよ、ナイトメアに乗る?それとも囮捜査?
何だって聞いてやるわよ!

不過一次失敗算什麼?再想下個作戰計畫討回來不就好了
像往常一樣下命令啊!要我駕駛Knightmare,還是要誘餌搜查?
我什麼都聽你的阿!!


卡蓮第一句我對你...該不會是要告白吧XD
接續希望阿~~~(拖)



俺を慰めろ。女なら出来る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安慰我吧,用女人才能做到的方式

しっかりしろ、ルルーシュ!今のアンタはゼロなのよ。
私達に夢を見せた責任があるでしょ!?だったら、最後の最後まで騙してよ!
今度こそ完璧にゼロを演じきって見せなさいよ!

振作點、魯魯修!現在的你是ZERO啊!
你給了我們夢想,就要負起責任吧!
既然這樣,就騙到最後一刻阿!
這一次一定要將完美的ZERO,演到底阿!!


想要說醒現在這樣子的魯魯
不過若不是時間點不恰當的話搞不好就這樣被吃了說XDD



死...高度差很萌(拖走)
雖然有腐之意味但是很意外我竟然不排斥阿~~
嘛,再申一次我是徹頭徹尾的LC派喔XDD



沒錯,就像C.C.所講的
魯魯要背負的不只是日本,還是整個世界的覺悟



到學校的魯魯,本來應該沒有人的學校竟然出現的煙火
學生會的三人在等著魯魯的到來
感動的友情場面阿~~



如果幸福有型態的話,那會是怎樣的呢
就像是玻璃般的東西,因為,平時並不會察覺
可是,卻確實存在
其證據就是...只要稍微換一下角度,玻璃就會映照出光芒
在那裡面的東西,比任何東西更強勢的主張自己的存在


聽說把紙鶴折到千隻的話,願望就會實現喔
娜娜莉要許什麼願望?
希望能有個溫柔的世界

沒錯,溫柔的世界近在咫尺
即使被虛假的記憶所玷污也依舊...是透明的玻璃色
總是...一直...
永遠...

真的很喜歡這邊的演出
對這種自述加上回憶畫面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想著想著魯魯的眼睛也不自覺的含著淚水
對著學生會的人說了

皆、また此処で花火を上げよう、絶対、絶対にもう一度皆で。
そう、俺の戦いはもうナナリーだけじゃ

大家,哪天在這裡一起放煙火吧
絕對,絕對要再一次,大家一起
沒錯,我的戰鬥已經不只是為了娜娜莉了


因為大家的友情而重新找回戰鬥意義的魯魯
到這應該也代表著學園篇的結束了



藤堂和朱雀師徒的短暫交鋒\ww



魯魯現身,為黑騎挽回劣勢!!



C.C.傲嬌好萌(大心)
前面明明說只要魯魯不死怎樣都無所謂
知道魯魯平安無事的回來還不是安心的笑了XDD



只要有地板,我就贏給你看!!!(沒誤)
甲烷水合物,又稱可燃冰
爆破後會產生空氣而讓浮力增加,聽說百慕達三角洲的事件也是因為這個



大吃一驚的朱雀ww



前來支援的吉諾和阿妮亞



ZERO歸來!!就說C.C.真是個大傲嬌阿(笑)



朱雀這個表情頗複雜
是因為ZERO加入了特區而高興還是認為又要再次欺騙呢?



ゼロが命じる!黒の騎士団は全員、特区日本に参加せよ!

我以ZERO之名下令,黑色騎士團全員,加入日本特區!




預告中...尤菲,八成是誰的回憶畫面吧



下集,百萬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