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海原零(林其磊 譯)
插畫:鈴平ひろ
出版日期:2007/12/31




雖然離讀完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這種類型的還挺好打後感的XD
如果狼與辛香料和銀盤要我先讀哪本的話我會先讀銀盤
畢竟銀盤就像開胃菜,當個小品小說的話真的很不錯ˇˇ
相反的狼辛那種設定較困難的小說都會擺在比較後面(笑)

此集又多出了位新配角凱蒂,銀盤大概是每一集都會有個新配角
但是用完即丟就是了XDD
所以才說是小品(笑)
不過主要角色倒是都不會缺席,像第四集放閃光超大的秀悟(爆)

此集是以雙視點交叉的方式來來進行,大概一、兩個章節後就換一個視點這樣
換視點這方式第四集也運用過
不過是整冊都以鶴莎的妹妹洋子來描述就是了(笑)

剛開始其實我對凱朵的好感度滿高的,可是到後面真的是囧
先不論想贏得知名度還是受別人稱讚,因為那是人之常情,以偶像的視點來說
但是誰不想受歡迎呢?鶴莎便剛好是反其道而行XD
對鶴莎來說,做自己還有堅持自己的原則比去諂媚那些媒體觀眾更重要
而就這兩點來說就成了兩人觀念上的紛歧

到最後,凱朵的榮譽心更扭曲了原本就不平衡的心態
「以妳的資格水準,根本沒有參加資深組的資格」
凱朵被教練被這句話刺激到了,因為她認為她已是青年組冠軍,資深組的一定很快就能超越
到後面更是能感覺出她對鶴莎的不爽感覺XD
我看到她的視點這樣描述時心裡簡直時是恨的牙癢癢阿~~

到了風信子這個章節時,凱朵主動要求鶴莎進行比賽
想當然,鶴莎痛宰了她一頓XD
在冰上,鶴莎對任何人的態度都是一樣的,不留任何情面
管他是朋友、情人還是家人
看到鶴莎教訓凱朵的時候心中簡直是高興的不得了(踹)
真的是超爽快的ww
給那種沒見過世面的人點顏色瞧瞧阿~那時的我這樣喊著XDD

倒是另外一位男配角艾爾,我真的覺得有點多餘囧
出來也不知做什麼就退場了,可有可無的角色
嘛,是美男子就是了,但是死心吧,我是不會被長髮的男生萌到的(笑)

插畫的話看的出來此集鈴平應該挺忙的,封面圖連背景都沒有XD
不過論萌的話還是很棒就是了(笑)
首圖彩頁背面的人物特寫畫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