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來想在那天打的,結果拖了一點時間XD
還是打了,因為那天實在太有趣了(笑)
因為那天是考完試的第一天只上半天課,下午我就跑去以前國小的朋友家去玩
之前也去過不少次了,不過國二後就沒再去過了說(苦笑)

而且那天她超大方的說,雖然她家很有錢<<事實
但是之前國小時要她請個東西就拖拖拉拉的XD
那天真是反常,竟然直接請我套餐的說(爆)
我還問她妳是發什麼神經之類的XD

到她房間後拿了很多東西給我看,沒想到她也迷涼宮阿>//<
我還看到了涼宮扭蛋模型~~
所以就問她是在哪裡買的,她就說等下帶我去

接著先陪她去拿修好的電腦然後就去轉扭蛋了。
一個100塊的說,更想不到的是她請我200(心)
我就買了2個,我抽到的是跟她一樣的朝倉還有一個她沒有的實玖瑠
數位相機現在壞掉不能找上來囧
總之真是一整個興奮阿!!雖然說迷ACG很久了,但是買這種模型還是第一次ˇ
超想扭到春日的~~~已經知道在哪了!改天再來去扭XD

拿回電腦後我們在那邊玩來玩去,不知所云阿(爆)
不過很開心倒是真的!!我們彼此都很愛吐對方的槽XD
雖然如此還是非常開心!
難得跟老朋友在相聚了>//<
老實說那時還真不想回來呢XD

快樂的星期四下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