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部真是預期外的有相當的作畫水準阿!
OP好好聽~~完整版期待ing!!
第一話如預料中的是走平淡路線,不過第一話而已,後面還是值得期待吧~

目前來說我跟絕大部分的人都一樣萌比呂美XD
不過乃繪也不討厭就是了,但還是比呂美勝出(笑)
目前的疑問就是為什麼在家中的比呂美跟在學校的比呂美差那麼多...
可能是因為有束縛的關係吧...畢竟是被自己爸爸的朋友領養的
媽媽也不怎麼喜歡她的樣子,話說回來這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冷淡囧...

主角將來看樣子是想當繪畫師,但是家裡是繼承家業的
所以跟父母感情冷淡也是這個原因吧...

光影的運用方式很喜歡,尤其是乃繪初豋場時的夕陽很美!
還有那個意料外的作畫水準很棒!
希望這種作畫水準能繼續維持阿~

劇情猶如預料中的一樣平淡,不過這類型的動畫會看的人本來就是固定型的
所以有些人看了第一集覺得不錯可是不會繼續看的也很多啦(笑)
不過我是屬於會繼續看的XD,畢竟偶爾來個淡淡的動畫來調適一下心情也不錯ˇ
ARIA治鬱等級太高了...我無法承受阿囧

就目前來講這部01話我給的評價還滿高的(笑)
真慶幸動畫是純掛名動畫,我無法想像那雷到不行的原作劇本做出來的動畫是怎樣XD
(請看看那主角每次的內心描述都不到50字的囧態,就AVG來講真的很糟糕)
話說這原作最近來要出PS2版來騙錢了XDD

以下是截圖,點圖看原大小



一晚,主角正畫著自己構想中的繪本,自己內心的那位少女
另一方面,比呂美則是認真的幫家裡記帳



隔日,在學校的比呂美開心的露出了笑容,與同伴們互相嬉戲著
就在這日,主角也遇到了另一位少女,乃繪



透過主角的描述,比呂美是自己爸爸同事的女兒
而又因為比呂美的爸爸因故死亡所以被主角的爸爸認養,而住在主角家
而主角跟比呂美則是從小學就開始同班
不過應該是不怎麼熟的感覺吧...



小草,主角死黨的女朋友,不過就目前感覺看來小草對主角似乎別有感情(笑)
而就在回家要洗澡同時,沒敲門就進入了浴室,看見的是正準備要洗澡的比呂美
主角害羞的馬上關起了門,正想跟比呂美說對不起的同時
比呂美竟先說了,不解比呂美為何要道歉的主角回到自己的房間



隔天,先是因為媽媽偷看了幾給主角的信而發生爭執
到了學校,再次去見乃繪,並把那隻自己做的雞送給了她
請求她消除昨天對他講的詛咒,不料,乃繪所疼愛的雞就這樣被吃了
難過的乃繪,雖然難過,但是堅強的她,並沒有流淚水...True tears...


ED一樣十分好聽,是由sola OP的主唱結城アイラ所倡
我個人非常喜歡她唱的歌阿!!真是好曲>//<
這部的OP和ED都收定了!!
畫面很可愛ww但是很省錢(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