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煩事特別多囧......
但是關於ACG方面倒是很開心就是了(爆)
總之就是這樣那樣那樣這樣(在說什麼阿XD)
這篇是條列式的心情札記就是了...

→生活方面

。第二次複習考雖然有進步,可是還是不上水準,數學也太慘了囧
 那天一整個就是心情很低落...

。某陳姓同學真的是令人十分的厭惡,怎樣?!考高了不起是吧!看他跩個四五八萬的樣子就是囧

。今天去了新的數學補習班,很巧的有同班的人,不過對於舊的補習班真的有點小不捨
 雖然理化還是在那裡補,不過我很喜歡那個數學老師和那邊的同學阿...

。話說爸媽又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囧,每次都這樣,兩個人有時候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
 好好的溝通一下嘛...

。我對某藝人的新歌絕望了!!連流行歌都被那該死的媒體荼毒了囧,雖說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某藝人
 哼...很好的MV嘛,以為你很行是吧,還是那句話:不懂就不要亂用!!


→ACG方面

。MO~Again~剩下的另外一個結局還未破,我只能說這片好阿XDD
 另外很喜歡這片加強了家族的羈絆這點ˇ

。最近也把蘭島拿出來破了!有攻略本就是不一樣!順利多了(笑)
 主線劇情很棒,以養成遊戲來講這種劇情我很滿意了XD,癡情的布拉斯阿...
 另外公主線也完食了,其實真的很喜歡公主的說!!傲嬌真的好萌(心)
 男角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路伊這樣,也完食了他的結局了
 一起跳舞的CG真的是很棒阿>//<

。最近要敗的東西真的好多囧,即將預購的秋之回憶#5,預計12月初發售的的Remeber11
 另外幻想三國誌4觀望中,反正精裝版我是不訂了,輕小說也積了一堆還沒敗
 狼與辛香料2&3,銀盤萬花筒3,和將要出的Gosick4

。08年01月番目前預定有:狼與辛香料true tearsシゴフミ
 狼與辛香料當然要追了!!原作是神作阿!!true tears的人設和劇情整個換了,只是掛名動畫
 跟原作完全扯不上邊,原作根本雷到不行囧,期待動畫表現!!
 另外一部預定外的シゴフミ是因為編劇是大河内一楼阿!!負責過反逆的編劇,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