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想那什麼爛標題(爆),這次同樣只是改改主圖
比較不同的是連結區變到左邊去了,其實小希提供的小變動CSS樣板。
文章的地方比較寬,我就套用了,這樣限制圖的大小也可以再大一點這樣ˇ
還有就是背景顏色改成偏向青蘋果綠的感覺,因為感覺之前好像灰太久了XDD


不過改完又覺得似乎很花,可是看久了又覺得還好!?
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XDD,主圖的看板娘是涼宮大神(笑)
因為很喜歡這張原圖的畫風和感覺!就拿來做了。


整張圖...依然是簡單到不行XDD
話說我發現我有個奇怪的習慣,自家用的圖我都會做的簡單為主
可是送人家的賀圖我會做的比較雜(?!)一點點(爆)


話說聖誕節要到了,那時可能就會換痞客版面了
之前瀏覽過一些痞客版面感覺都不太對我的味...總之再看看吧XDD


話說12月要到了,雜誌開始都會有新番的新圖!
都是聖誕節相關的,幸運星的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


看到反逆的一整個就是好棒阿>//<,C.C.女王樣好棒!!
弱氣面的忠犬華蓮也很棒,魯魯則是被兩位壓在下面(爆)
重點是魯魯的表情很萌XD(踹飛)


話說我的生日也是12月的說,差不多也要到了~
往年都會跟死黨開派對,今年太忙了可能連慶生都有困難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