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送了(笑),因為假日比較有空嘛,萬聖節在平常日,所以想說今天就先送了!
今次的禮物有兩張,因為大小不一樣貼出來很亂XD,所以要看另一張就繼續閱讀吧。
主圖是涼宮的古泉和阿虛XD,我說好我不萌這對,純粹喜歡這畫風ˇ
因為K島有萬聖節祭,就挑了幾張我喜歡的來做了(笑),
古泉這張我怎麼看都很像哈利(爆),阿虛很像狼與辛香料(赫蘿?!)阿(飄走)
>>喜歡這張的點我抱走吧!!


另外一張是萌萌版,這應該是涼宮和夏娜的插畫老師的畫風
還滿像的,不過不太確定是不是啦XD,單純覺得下面那位很像夏娜
哈哈,那個月亮裡的小萌物是不是很可愛阿XD
>>喜歡這張的點我抱走吧!!

就是這樣啦,像上次一樣我會去通知友達們,拿了就留一下言那我知道吧!
順便給我一些意見唄ˇˇ沒空混論壇都不能讓別人評圖了囧

最後提早來的祝福...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