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今天終於有空打這張了ˇˇ
反逆的最後一張SE,封面依然是好棒~~~
娜娜莉為主的SE,這塊廣播劇的劇情我很喜歡阿(笑)

01.優しい世界
以娜娜莉的角度來寫的一首歌,這首歌出乎我意外的好聽ˇ
輕輕柔柔的,歌詞方面也是很棒,都有把角色的感覺寫出來
歌詞很明顯就是訴說娜娜莉對魯魯的獨白嘛ˇˇ
說不定娜娜莉早就知道魯魯是ZERO了呢...

名塚佳織的歌聲很不錯聽,之前還沒接觸反逆的時候對她不怎麼熟悉
結果幾天前回顧MO#5的OP時...唉!!!美海是名塚佳織配的(驚)
有點驚訝啦XD,不過同樣是妹系的角色想想也沒什麼奇怪的XD

你給我的世界
被溫柔的風所包圍
請你在某一天
帶我去那樣的地方

撫摸髮絲的 細長手指
好像要喪失 其溫暖
快要崩潰般 跑的太多了
因爲我在為你祈禱

爲了夢想
請不要傷害任何人

02.STAGE 0.916  黒のキング
訴說利瓦爾和魯魯相遇的過程,話說魯魯你無時無刻都在耍帥是吧XDD
西洋棋真的很強!!看過第一集其實就知道魯魯的西洋棋很強了~
竟然還寫了預言書...如預言一樣阿(驚)
三兩下就解決了貴族!一整個就是很帥XDD
福山潤的低聲調我越聽越喜歡(爆)
話說前幾天無聊翻了一下MO2的說明書....結果翔太竟然是福山潤配的~~
好吧...我又被驚到了XDD
果然以前認識的太不深入了囧(攤手)

03.
STAGE 0.844 帝國 の 兄妹
看了這一個附加劇情後,其實對三皇子,尤菲和大姐還滿諷刺的...
其實都沒有真正的討厭魯魯,應該說是很喜歡魯魯才對
不過魯魯卻一槍斃掉了三皇子就是了...
但是魯魯應該不是真的討厭他們,而是出自對皇族的怨恨才對...
至少尤菲還是魯魯的初戀呢...不過最後尤菲的下場真的很令人同情

我論那位二皇兄是這幾個人裡最腹黑的囧...
當然大魔王是魯魯他爸...

03.STAGE 21.534「最期の誘い」
訴說著學園季後面的小附加劇情,從這時候應該也透漏著魯魯和朱雀的決裂了
魯魯意識到朱雀絕不可能成為他的幫手,他跟他的理想雖然一樣,但是手法截然不同
朱雀絕不可能認同魯魯的作法,當然,魯魯也一樣
魯魯的最後一句話也透漏著他跟最後朱雀會走向各自不同的路了...

魯魯:這時候的我們,還未知道這就是最後。單單以朋友的身份來說話的最後的機會…。
如果知道了我會怎麼做?也許會接受朱雀的邀請也說不定…哼,時到如今…這種小孩子氣的事
我已經…朱雀,你的話明白了的吧?我們已經不能夠回到那時的夏日…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