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去我們家附近的7-11買一些零食來吃

沒想到遇到了有兩年沒見的外籍老師,害我嚇了一跳XD


只是沒想到會在遇到他就是了(茶),就跟他用英文對談了一下

他就問我說現在還有沒有在補英文等等的近況

我回他說沒有在補了,因為升上國三後很忙,沒有額外的時間去補英文...

接著讓我驚到的話就是...

他竟然說我的英文跟以前一樣好0_0~~~

當然表面上是說謝謝誇獎啦XD


不過已經有幾年沒有跟外國人對話了,都有點生疏(我個人感覺起來啦XD)

畢竟在學校都在學那死板板的課文和文法囧...


不知道老師在說客套話還是怎樣(爆)

總之我還是屬於聽。說。讀都很不錯的那種

文法是我非常非常弱的一科...當初考全民英檢也是因為文法而考了兩次

不然聽和讀都是11X

偏偏台灣就是注重文法到恐怖的地步囧...


話說...我寫文法題大多都是靠直覺來寫XD

念起來順就OK,唸不順就劃掉

當然基本的文法我都很OK,很刁鑽的我就真的靠直覺了(爆)

可能是從幼稚園就開始跟外國老師對話的關係吧...

直覺往往比判斷的還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