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拼了快10集左右,中途還給我搞停電囧
果然月最後還是死了QQ(淚目),路克最後的語氣好像有點惋惜
漫畫路克的語氣是嘲諷吧,動畫這樣能接受些...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結局那麼多人不滿意了,金手指開太大了阿~~

一夜能抄完幾百頁密密麻麻的字?這不是金手指是什麼??
而且我對尼亞這人十分不滿,要不是有傑邦尼這個金手指?!
他才不會贏,這也未免太僥倖了囧

最後全盤否定掉月的想法讓我真的是無言以對囧
所謂的正義也只是因為個人主觀不同而產生的,
每個人心中所謂的正義都是不一樣,
尼亞讓我想到反逆裡朱雀最後也全盤否定掉魯魯修的想法一樣
所以才讓我這麼氣憤吧囧,可能跟我是月派的也有很大的關係XD

阿,我寧願停留在第一部阿~~囧

話說這部的聲優好微妙阿!!根本就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了XDD
月是配環的宮野真守,魅上照是配鏡夜的松風雅也,高田是配Haruhi的坂本真綾
後面還來個平野綾跟坂本真綾的Haruhi(涼宮春日) VS Haruhi(櫻蘭)
一整個就是很微妙XDD

還有,月你乾脆不要當什麼新世界的神了
去當情聖算了吧XDD,兩三下就成功攻略的高田
你那句好想見妳殺傷力好大阿~~>//<
配上殿下的聲音,天阿(撞牆)

不過月最後的下場真的是(淚目)

話說跑去了Youtube找幾個DN的好MAD
結果從頭到尾只有幾個是正經的,其他的惡搞真的是讓我從頭笑到尾XDD
很正經的超演出都變成了超笑點了阿(拍桌)
整個就是笑到地上爬的狀態XD,Nico怎麼那麼多GJ的人阿(大爆笑)

當然也有櫻蘭聲優的惡搞,整個就是GJ爆笑阿~~



他們這對絕對是來續櫻蘭的前緣的(爆)
一整個就是搭阿!!Haruhi跟殿下,高田跟月,聲優一模一樣阿(大爆笑)



魅上照的消除魔咒想當然爾也被惡搞進來了,同樣是松風雅也阿XDD
如果說上面那對是正常向續前緣,那這對就是在DN腐向續緣了XDD
我怎麼不知道櫻蘭裡環有那麼多黑掉的鏡頭XDD

另外還有另一個更大爆笑的夜神月は大変なノートをすりかえられました
這個我是笑到捧腹的狀態XD,不過有關結局和爆走怕有些人嚇到!?
就不貼了(再去看一次XDD)



超GJ的作品阿!!沒想到配上LS也能如此讚~~
反正此方跟海砂的聲優都是平野綾阿XDD
果然涼宮才是新世界的神嘛XDD

其實還有一堆讚不行的就是了,有空再去來翻
果然看完動畫去看網上的MAD是一大樂趣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