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颱風我愛死你了!明天本來要上半天的課不用上啦(轉)
一整個就是(爆),這樣就有時間來看新番和補舊番了~~
另外小燁燁,賀圖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了囧,還沒完工阿QQ,最近也很忙
我會以最快速度生出來的!!話說有人知道標題的意思嘛(爆)


嘛,知道的人就是知道了吧XD,引起不少騷動的Scool Daysˇ
雖然如此我也只有看最後一話就是XD,看墨汁噴的很爽阿(爆)
最後言葉把世界的肚子剖開來看裡面有沒有孩子的那句誰都不在裡面~♪ 
不過這種劇情的確是有點過,雖然說噴血的畫面並沒有說很血腥
也難怪好幾家日本電視台會停止放送了囧
最終部分的影片是看在下,有中文字幕,受不了噴血畫面的話就請酌量吧XD
Nice Boat.意思詳解



阿,一不小心就扯遠了XD

另外就是正在補完死亡筆記本中,宮野真守配月真是配到一個極致阿!!
我實在無法想像在櫻蘭的白痴環境然是超腹黑的月阿~~
昨天一口氣飆了6集,目前進度是25話,25話的L死時真的是很悽涼...
本來想說月應該還是會有點惋惜之情的,我承認我太天真了,果然是獰笑收場
瞬間在那時對月的好感大跌囧,股價暴跌阿~~
歌的話還是喜歡OP1,不過畫面的話是OP2佔上風就是了XD

不過說實話月在24話取回死亡筆記本時我的確是很High的一起說:計画通りXD

話說最近在學校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
有空再來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