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很久的魯魯專輯心得XDD,封面好棒阿(大心)
其實會長和魯魯這個配對一定會很有趣XD,而且魯魯絕對是受(爆)
想想看會長每天逼魯魯男女轉換阿(妄想),當然永遠是C.C.X魯魯王道~~

01
.Dear My Friend
其實這首歌很不錯聽阿!!雖然大部分的人說很普通就是了囧
可能是我對大原さやか有愛吧XDD,因為對蕾拉的愛太深了阿(爆)
還想當初被那首萬花筒之星第二部蕾拉和空空的最終決鬥插入曲Ray Of Light感動的痛哭流涕QQ
因為大原的歌聲真的很不錯ˇ在萬花筒之星OVA2的主題曲也有獻唱,
旋律的確是普通了點,但是依然是那句...大原さやか歌聲大好XD

去查了一下維基,大原主要配的角色都是成熟女人型不然就是氣質型(笑)
沒想到XXXHolic的侑子也是她就是了XD...
維基百科大原さやか

02.STAGE 0.911 ミレイ との 際会
很溫暖的一個Drama劇,其實不難猜會長對於魯魯抱有特別的感情
當然是不是愛情就很難說了XD,而從這Drama來看...
魯魯果然是100%的妹控(踹飛)
凡事都以娜娜莉為第一順位來著想阿,世界上哪裡又這種好哥哥XDD
可是也不必這樣對會長發飆吧(爆)

因為是敘述剛進入學園的事,所以會長的聲音比之前多了分年輕少女的活潑(笑)
現在則是有了成熟的韻味呢。
很喜歡會長最後對魯魯的獨白呢ˇˇ

自從那之後,帶着櫻花芬香的風來來往往,現在他也已經比我高了。
就算那樣,仍然一點都不可愛,華而不實,在妹妹旁邊就完全不同…一點都沒變。
所以….對,我一秒也沒有看漏哦 – 你在感謝我的時候,面部稍微泛起紅潤的那一刻。
不過,我知道你會說什麽。
只不過是春日陽光的溫暖而已

03.STAGE 5.631 オレンジ ピール
恩,講述橘子的章節阿XDD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其實橘子本性還不壞就是了(笑)
還願意向朱雀道謝,對純血派的不列顛人已經算是了不起的決心了XDD

04.STAGE 0.543 幸せ な 夏の 終わり
果然是幸福的終焉阿...不列顛向日本宣戰的前夕
也就是魯魯和朱雀幸福的終焉,
話說魯魯...你那時候就會開車了?!你真的才10歲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