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一片真的是超HIGH的~~ 不過這東東的容量好大QQ
有1.2G的說(淚),可能會擷取一些較重要的片段保存就好(笑)

這片簡單來講就是集合涼宮的重要角色聲優的演唱會啦(茶)
不要誤會是動畫的番外篇黑XDD,這次先寫前半段的部份

前半段包含經典畫面的回顧,聲優的感想談,還有最後的小短劇
下半段才是演唱,下半段演唱的話預計明天補完~~

話說前半段的訪談比較悶一點,沒有什麼笑點
有的話大概就是杉田智和(阿虛的聲優)因為要COS鋼彈的某人物(不清楚是誰)而帶了墨鏡
結果訪談的時候讓人一度以為他睡著了XDD,因為戴著墨鏡嘛(爆)
不過杉田一直強調沒有睡著,我覺得杉田有不小心睡著的說(轟)
墨鏡睡覺是很好的掩飾物(一秒)

話說小野大輔(古泉一樹的聲優)登場的時候我笑的很大阿!
阿美利亞是什麼碗糕(爆)





話說平野綾(涼宮大神的聲優)跟杉田的感情好像不錯XDD,訪談時平野還一直玩杉田的頭髮(爆)
萌萌的平野綾附上(大心)



杉田的COS造型是最突出的(爆)




再來就我個人認為才是上半篇的精隨啊!!!這個短劇好棒~~~
杉田和小野拼命耍阿!!!雖然我不是腐女也不萌古虛,不過我看的時候整個是笑倒在椅子上XDD
國木田很故意阿(爆)

首先短劇的開始是長門出場,茅原実里真的長個很漂亮>W<
扮起長門好像阿!!話說製作團好故意,跳躍吧!時空少女的惡搞也出來了XDD



阿虛進門了,又配上了不知所云的音效XDD
長門也發出了不知所云的......(好歡樂阿~~)
也惡搞起了FF系列了ˇˇ







後來杉田即興演出,較茅原唸劇本的的台詞
好故意啊!!!叫長門擁有熱情是不可能的嘛(爆)
杉田那句Just do it整個很讚XDD







這時候古泉進來了,爆笑的開始啊!!
話說這個小魔女的惡搞我聽不出來囧,我不記得小魔女裡面有這句?!
小野的那個咚槍好棒XDD






腐的開始阿!!旁白(也就是國木田)很故意的叫古泉靠近阿虛的臉
話說小也好像樂在其中(爆),就後還貼在杉田的背上磨蹭(爆)
小野大腐!!你在AIR裡帥氣的往人形象毀滅了(爆)
在幸運星看到小野Q版登場時我想到的就是小野的笑臉阿(轟)














此時,被春日拉近社團的實玖瑠,平野綾好萌>//<



成句阿!!!FUMOFFU真的是古泉的代表句了(爆)
三不五時就要說FUMOFFU這句(轟)
關於FUMOFFU的緣由請詳見動畫的第7集
也就是孤島事件上的後一集(電研社長變蟋蟀那集)



被國木田逼做Mikuru Bean的後藤邑子XDD,
跟實玖瑠有像到的說(心)



就在要演奏的時候觀眾喊著黑白棋(前幾分鐘大爆笑)
結果還真的去拿了XDD,SOS團員狼狽的收拾黑白棋(爆)
話說惡搞棋靈王那邊好讚阿!!!小野把棋放下去的時候棋好飛了出來~~









最後演奏時小野還故意把樂器弄斷在合起來(爆)
要表現超能力者是吧(飄)





在古泉的超能力(誤)話劇也就這樣結束了XDD,大滿足啊!
話劇我是從頭笑到尾的狀態(爆)

然而上半部也就這樣結束哩~明天在來寫下半演唱的部份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