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話說第一次的模擬考成績十分之慘烈XDD

這種成績能讀到理想的學校嗎XD,連我最拿手的英文都很慘(爆)




每科的量尺成績都只有3開頭囧,不過模擬考的題目有些真的滿難的

連我最有把握的英文都很慘,都敗在文法題,真的是囧到爆

我一直很怨恨為什麼台灣注重文法到了病態的地步...




死板的教法更是致命缺點,除了文法外其他的聽說讀我都很OK的說...

偏偏台灣就是那麼注重文法囧,我說阿,英文只會寫不會講有什麼用阿= =...

阿阿,好像偏題了(爆)




話說A班的班導也真夠夭壽,考完馬上全班排名出來也就算了,還來個全6個A班的總排囧

我只有178名阿~~~(淚),假設一個A班大約45人,那總共就有270多人

我只贏了快100多人而已囧,還是得好好加油了...

9/10就是學校的公辦複習考了,成績不能太差了囧



話說9/12就畢旅了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