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通的音樂聽後感區第一篇文章(笑),魯魯修Sound Episode1-4小聽後感
之後也會慢慢增加音樂區的小感,恩,當然會陸續有國文歌(茶)

Sound Episode1
C.C.的角色專輯,然後三首的Drama劇情

01.REINCARNATION
果然是以角色為主的角色歌,曲調及詞都很符合C.C.的心境
神秘又帶點悲傷,不知道詞裡的"你"是不是指魯魯的(笑)

悲傷與心
就算吶喊
通向明天的命運之路
也不會停止

感情 抹殺了
表情 隱藏了
無情 這世上所有
I’m gonna miss you

02.STAGE 9.725「決戦前夜」
喔!!這追加的Drama劇情好棒阿!很喜歡魯魯和C.C.的對手戲(笑)
而且發現魯魯對預料外的事很沒應對能力XD,朱雀進來就慌了手腳(爆)
魯魯不否認朱雀的說法XD,難道是默認了XDD
以下這段我個人認為是最爆笑的對白(爆)

(朱雀進到魯魯的房間,魯魯急忙把C.C.藏到床下,但掉出髮夾露出了馬腳)
朱雀「不必再隱藏了,啊!對娜娜麗我會隻字不提的哦!畢竟我們也17歲了,有那種事情也算普通」 
魯魯「那種事…」
(魯魯:那種事…到底是什麽事)(注:魯魯的童貞阿XDD) 
朱雀「然後呢?她是怎樣的人?稍微有點興趣」 
魯魯「嗯…啊…怎麼說呢,令人不明白的女人」 
朱雀「神秘型的女性?」 
魯魯「差不多吧」 
朱雀「可愛嗎?」 
魯魯「不,是個一點也不可愛的女人」 
朱雀「是家庭主婦類的嗎?」 
魯魯「不,她什麼也不肯做」 
朱雀「沒問題嗎?那種人?魯魯修處理意料之外的事情很弱」 
魯魯「啊啊…一直都很糟糕。她不止衣服隨地脫,不整潔,任性,吃飯也大吃大喝」 
被上面這句笑倒了XDD,配上福山潤的聲音XDD
話說朱雀難道是在吃醋(被踹)

03.STAGE 12.55「夢のチケット」
這話我只能配服夏麗的想像力真強XDD,先是跟妄想魯魯X華蓮,這算正常
然後變成娜娜莉?!!縱然魯魯是個妹控也不至於搞亂倫吧(爆)
接著更慘的是夏麗也腐了XD,魯魯X朱雀也出來了!就算真的如此我也不能接受~~(拍桌)
到最後是大家一起大亂鬥,魯魯真的是超級後宮王了阿~~XD

04.STAGE 0.515「招かれざる皇子」 
朱雀和魯魯小時候所相遇的事,這話沒什麼好說的,對討厭朱雀的我而言XD
我只能說朱雀小時候就非常欠扁(茶)

Sound Episode2
魯魯的角色專輯,同樣是一首歌和三首的Drama劇情

01. never end
這首完完全全是為了魯魯所寫的阿~~(哭倒)
看了詞很心痛QQ,魯魯阿(吶喊)
歌聲的話還好,勉勉強強OK,終點是詞阿~~
整首詞放出來了XD

never end 就算實現了夢想
never again 應該不會再綻放笑容了吧

時間毫不停止般將這身誘往孤獨之路
只是繼續滾流嗎?戴著面具

never end 傷害互相接觸的人們
never again 過錯重疊的日子經過

爲了令自己更堅強    失去了什麽東西呢?
仇恨的矛尖指著這胸膛,誰在瞄準

不停迴旋的命運之螺旋啊    如果答案在那先頭等著的話
向西向東向北向南    用這雙腳刻在大地上

never end 爲什麽人們不斷重覆?
never do again 被虛榮而綻放的花朵所陶醉

被虛假的愛和夢想擁抱着    到底想去哪裡呢?
心的遺骸應該吶喊著吧    說那裡沒有未來…

不停圍繞的思念湧出    不可以停下腳步
將在心中隱藏的淚水    化爲熱情之雨

不停迴旋的命運之螺旋啊    如果答案在那先頭等着的話
向西向東向北向南    用這雙腳刻在大地上

不停圍繞的思念湧出    不可以停下腳步
將在心中隱藏的淚水    化爲熱情之雨

02. STAGE 9.258 「ルルーシュには 言えない」
依舊是很歡樂的Drama劇情XD,如果主篇也能這樣歡樂就好(倒)
果然平常越酷的人越愛被人家整阿(爆)
不過魯魯的腦中瞬想真不是普通的厲害,一下子就能想出432個可能性
會長排除後剩289?!會長有那麼恐怖嗎XD
講完冷笑話更變成1888個可能性?!差點沒笑倒(笑)
結果原來只是一粒米飯阿XDD,沒想到一粒米飯也能扯五分鐘之多呢XDD

03.
STAGE 14.821「褐色の苦悩」
沒想到這個橋段也有追加Drama劇情(笑),被網上的大家罵到臭的扇
事實上扇是沒有那樣過分啦XD,當然為了好笑就要有人犧牲(默)
我說阿,要問怎麼脫衣服這問題真是囧,還跑去問華蓮
不被當然變態才怪XDD,沒想到竟然還跑去問Zero
Zero家的那隻C.C.都是自己隨地亂脫XD,問他也沒用(爆)
最爆的是維蕾塔最後那句
用蘋果或者葡萄…就是別用橘子
我只能說可憐的Orange阿XDD

04.
STAGE 0.521「消えたナナリー」
依舊是魯魯和朱雀的愛之物語(大誤)
另一驚人事實!!原來朱雀他爸也是個妹控,應該說是蘿莉控XDD
要先通過魯魯這一關阿XDD
依舊沒什麼好講的,還是因為對某朱雀先生沒好感囧

Sound Episode3
夏麗的角色專輯,同樣是一首歌+三首Drama劇情

01. 晴れのち夏の雨
很不錯聽的一首歌!!也是很悲傷的一首歌,同樣也是述說著夏麗的心情
折笠富美子之前就聽過她在交響樂之雨裡的歌聲,所以是有品質保證就是了(笑)
話說封面戴眼鏡的魯魯好棒>//<,夏麗也畫的很不錯~

你凝視著遠方
就算我們之間的距離那麽近
想成為話語的話 有種會破裂的感覺 
勇氣 還不夠 

明天又會是晴天吧
我會帶著笑容去見你
就算有一天會被傷到
直到能傳達给你為止

02.
Stage 11.351 『拘束衣の女』
又是魯魯和C.C.主役的一首Drama劇情,這個也是很歡樂啊!!
果然魯魯XC.C.才是王道~~
這兩人的關係真讓人回味,這Drama劇情是發生在第11話後
所以兩個人基本上已有小基礎的信任關係了(笑)
第一段就讓我噴飯了阿XD
這對話是怎樣,根本就是新婚夫妻的對話阿XDD

CC「你回來啦,魯魯修」
魯魯「CC,那件衣服你補好了?」
CC「雖然是很久没有做縫紉工作了,怎麼樣,做得不错吧 」
魯魯「妳還打算穿嗎,不列巔的拘束衣  」
CC「你搞錯囉,魯魯修,這裡是應該說妳能成為一個好太太哦的時候 」
魯魯「可以用我的存摺,给我去買件新的衣服 」
CC「我也知道客氣這種東西,PIZZA吃你的,不能連衣服也這樣 」
魯魯「衣服隨便你,PIZZA给我客氣,再不聽話的話,我就通知PIZZA店说從我家這裡的訂購全部是惡作劇 」
CC「没什麼關係吧,我在房間裡作什麼打扮 」
魯魯「有關係,要是有誰突然進來這個房間的話,都會以為我在監禁妳吧,叫我怎麼解釋?! 」
CC「要是穿普通的衣服的话,也會被以為是金屋藏嬌,完全誤會啊 」

下一段娜娜莉就進來屋裡了,C.C.好勁爆阿,我和魯魯修在忙XDD
最後魯魯還幫愛妻買了一件衣服呢(爆)
大滿足的Drama劇情~

03.
Stage 15.447 『他人 ごっこ』
恩,利瓦爾一直告白不成功的一話XD,總之就在關鍵時刻就有人來攪局
大概就是這樣了,這一話沒有什麼好講的地方...

04.
Stage 0.522『秘密基地 の 呗』
依舊是魯魯和朱雀小時後的事,不過這一話也一個讓人在意的地方
魯魯小時候就見過C.C.了?!雖然只是問問題,
奇怪的是為什麼魯魯在不列巔第一次看到C.C.卻不記得有見過她?
令人在意的一點哪...

Sound Episode4
忠犬(?!)華蓮的角色專輯,同樣是一首歌+三首Drama劇情

01.
プラチナ・ソウル
很難得是首很輕快的歌,歌聲十分的好聽
算是整個角色專輯目前最好聽的一首歌吧(笑)
之後可連也會放這首歌呢(大概)

02.
STAGE 6.113 王の名前
亞瑟取名計畫XD,基本上雖歡樂但沒什麼好講的
最爆的是這個名字吧
魯魯修二世
我舉雙手贊成~~

03.
STAGE 15.631 女の斗い
C.C.和華蓮爭奪魯魯之戰XD(誤),雖然剛開始華蓮對C.C.抱有敵意
但最後兩個人似乎變成好朋友了(笑)
魯魯果然是後宮之王XD,去組後宮吧(巴)

04.STAGE 0.533
はじめての友達
恩,娜娜莉果然是個好妹妹(笑)
難怪魯魯會那麼疼她了XD
每次只要朱雀有的戲份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