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阿!對這個超高品質動畫感到絕望阿!!
這部絕對是夏番裡論各方面都是高水準的一部ˇ
不管是音樂,作畫,都堪稱極佳!
滿滿的笑點更是一絕阿!
又是名監督新房的作品,別具特色。
跟一般動畫滿不同的,算是個黑色幽默動畫吧(笑)
黑板好像有很多捏他,不過礙於日本閱讀能力囧
所以不知道是捏什麼,字幕組也沒有翻(要翻可能很費時間XD)
不過第二集滿多看出來了,
有學美,幸運星的此方好像還有剛彈Seed@@(還是反逆?!)
我只能說OP太強了!ED比較適合當OP吧XD
而且ED跟寒蟬的OP配根本就是違和感0!神阿~~
順帶一提這部的腳本腳本負責是金卷兼一
也就是地獄少女的腳本負責人ˇ

撇除畫面不談的話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前奏的一點點很像God knows...





影片的開頭就來個驚爆彈XD



Eye Catch







女孩看到後馬上說不可以尋死ˇ
沒想到被救下來的人卻說"要是死了怎麼辦!!"
接著又改口說又沒死成(證明絕望先生無時無刻都是絕望的XD)





接著少女就給了他一個很微妙的綽號,
我認同那個綽號會讓人想歪(變態一個XDDD)





名台詞出現!!(拍桌)















我說可符香,如果大家有你那麼樂觀就好(爆)
不過增高這個梗真的是很不錯笑XDD







判定!這是部校園浪漫愛情片(大誤+轟飛)



Eye Catch









喔,真的滿悲哀的,老師相信這種算命嗎XD





原來幸運星和電子郵件就是這樣來的XD







接著可符香就說要橫著寫,沒想到更慘(轟)
這個讓我笑半天XDD,太妙了~~



介紹完畢,超負面老師,系色望
接下來有傷眼的兩張沒貼,想看的到相簿第24頁看吧
那個禿頭好像是原作老師的助手XD
在這部裡不少畫面都有他
像紅綠燈,火車警告號誌,OP畫面,替代用馬賽克XD



Eye Caych





嗯!吐槽的好阿!!話說那顆頭的形狀也太怪了(爆)













我也想做這種調查~~~(飄)



這證明涼宮大神無所不在阿!!



超樂觀少女,可符香


ED也是很具風格,看到血腥畫面請別懷疑,這是搞笑動畫!!



ED配上寒蟬第一部的OP,還無違和感阿!
下面是原本第一部寒蟬的OP


ED再配上寒蟬第二部的OP,依舊是合拍到不行(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