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預定要追的新番中是沒有這部的
話說七月番我也只預定追寒蟬第二部而已,
不過看了聲優表,實在是豪華的刺眼0_0,原作似乎也滿有名的
是薔薇少女Peach Pit的另一作,
所以就所幸看了下去,本來想說要禮拜四五才有字幕組作
沒想到今天(嚴格說是昨天XD)晚上就看到了(驚)

好,切入重點!開頭的OP老實說我囧到了
完全不知道在吼什麼勁的,不過畫面還不錯,換到OP的話評價肯定UP!
如果不信我為什麼囧到了請看下面吧。


再來就是女主角了,老實說阿,她23分鐘裡尖叫了5次是怎樣囧
太恐怖了吧,果然弱氣女主角不符合我就是~
撇開女主角不談,兩位男主角很棒(心)
尤其是思徒阿!!而且聲優還是櫻井孝宏(大心)

劇情方面一開始真是有看沒有懂,是倒敘法嗎@@?
我還特地詳細的看過簡介後才不會那麼混亂,聽說原作一開始就是這樣了??
氣份掌握的算非常好,那恐懼感和黑暗感,有時候也會突然來個笑點
不過原作似乎是滿歡樂的@@?這種題材就是要沉重阿,歡樂起來感覺滿怪的XD
畫面表現算是很棒的了,人物極少崩壞,動作表現也滿流暢的ˇ
目前看完第一話的評價是中上(OP扣掉大半的分數囧),持續觀望囉(笑)

下面就是截圖時間,當然有附我的解說或感想啦XD


一開頭女主角就躺在血泊中,是死亡的預告??
應該是倒敘法吧@@?


標題畫面我還滿喜歡的XD




同學介紹起了意外的兩名生存者,橘思徒和和赤月知佳



同學故意的拿起小滿的眼鏡,此時看到了他們脖子上的環
隨即就昏倒了。


好一個獵奇動畫(誤)


為什麼變成骨頭人了XDD




此時小滿就看到了兩位拔下手的瞬間?!被發現了(廢話)
思徒瞬間舉起了槍指向女主角,發現周圍動靜後兩人齊力解決了一隻狗?!
話說我搞不懂那隻狗到底是普通的狗還是怪物囧


Eye Catch




好,之後兩位男角就帶著小滿到了借貸的地方,話說老闆真是現實阿
不過他的名字算是笑點嗎XDD,鱉甲=鱉腳?!!





這個地方我笑滿大的XD






小滿說著自己覺得就算死也沒關係,即時要死了也沒有強烈想活下去的欲望
思徒的回答就是上面的截圖,老實說我看思徒在教訓女主角時看的還滿愉快的(爆)
我也很討厭這種想法的人囧
心中不斷說著罵的好阿XDD


回家後,女主角也發現了自己脖子上出現了環,死亡印記...

ED比起OP好太多了,至少歌沒那麼的傷耳了ˇ
何況最後一幕很帥(心)


好了,再來就是爆走幸運星的時間XDD
話說13話的ED真是神阿!!昨天看13話本篇都覺得沒麼爆點
店長那裏也有點膩了,當然還是有笑出來啦,Keroro小隊還亂入了XD
不過真正讓我笑最大的就是ED阿!!這三次元是什麼(爆)
我昨天還笑到快滾到地上了,白石果然紅了阿~~!
還擔綱寫了這首忘物之歌(有看過涼宮會笑的更慘),而且還演出阿!
我看那對情侶一定很無言吧(爆)
好,我們就來看看吧!首先下面這是正常版的萌可愛畫風
這是MAD喔,提醒一下~



爆笑三次元版,白石辛苦了,話說這也是另類的電波歌XD
前面的WAWAWA已經琅琅上口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