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巴哈看到的太鼓達人DS的最新更新報導!
這兩支附送的太鼓筆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啦~~~~
衝這兩支觸控筆,讓我買下這款也是大值得(吶喊)
而且最新的預告影片也出來了,一整個期待阿!!!
真的可以幫小咚換裝阿(尖叫),最多還能四人連線對打喔!!
官網也大幅更新了,真的是太讚啦(大心心)
不過要擔心的是,我怕我家的NDS會被我敲壞XD
>>巴哈新聞報導連結(有附圖片觀賞)
>>日本官網連結(大幅更新!)

------------------------------

開發團隊試玩片段
題外話,我好想要桌上的太鼓娃娃阿~~
哪裡有在賣(大心)
另外紅白機的那個貓追老鼠的遊戲我玩過耶XD
音樂真的是有夠懷舊的>///<



------------------------------

BANDAI NAMCO Games 製作的NDS音樂節奏遊戲《太鼓達人 DS 觸控音樂祭!》
現正式公布將以敲擊觸控螢幕的方式來遊玩。

《太鼓達人 DS 觸控音樂祭!》是以日本傳統樂器「和太鼓」為主題的
《太鼓達人》系列首款 NDS 作品,承襲系列作一貫的風格,並配合 NDS 的特性加以規劃。

遊戲將同梱附屬 2 支以主角 阿咚 / 阿喀 造型所設計的特製「鼓棒筆」,
讓玩家透過點擊 NDS 觸控螢幕的方式來模擬打鼓的操作,
紅色音符時就點擊鼓面(橘紅色範圍),
藍色音符時就點擊鼓邊(青藍色範圍)。
之外也可以選擇用傳統的按鈕輸入方式遊玩。

遊戲新增換裝系統,讓玩家可以替主角阿咚打造出各種逗趣的造型;
支援 NDS 無線網路連線對戰與分享遊玩功能,
只要1塊卡匣就可以讓 4 名 NDS 玩家連線同樂;
連線對戰時還會出現道具音符,點擊後即可獲得各種損人或利己的道具,提高勝算。

NDS《太鼓之達人 DS 觸控音樂祭!》預定 7 月 26 日推出,定價 5040 日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