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今天算是安穩的度過了吧(笑)
算一算成績應該不算太難看,應該會比上次好很多
國語和英文的題目都不算太機車,不過還是粗心阿囧
英文粗心翻譯大概被扣了2~3分吧?!

明天的數學還是關鍵之ㄧ,每次考數學我都很緊張
這次的話希望能安穩度過,數學有75以上我就想偷笑了囧
社會的話今天晚上又得苦讀了,社會還是題目作多然後背熟就有基本分
不過讀社會真的是累x1000,何況我們是地理歷史公民一起考
所以相對的要讀很多就是了,上次社會的課外題很多,希望這次少一點吧

另外今天下午1:00到補習班算數學,算的我都快吐血了囧
算了3張阿(哭),對不拿手的我是噩夢><
今天晚上也要算,讓我撞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