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巴哈預購的交響樂之雨愛藏版星期一送到了ˇ
上圖是縮圖,點一下看原大小囉!

交響樂之雨這款遊戲可說是久聞大名了,
不過一直沒機會敗到,在巴哈商城就看到了這款愛藏版,
就買了下來,拿到時可說是一整個高興>//<
而且整體的包裝質感非常好,光譜果然不錯(笑)
我還戰戰兢兢的把它打開,怕弄髒阿,打開後果然是沒有辜負期待
雖然說包裝小小的,但是裡面的內容物真的都很棒!
我有特寫了幾張,因為版面關係有縮過,點圖看原大小吧~


遊戲光碟和原聲帶都是可愛的芙鈴(心),有稍微聽過一下原聲帶
雖說只有幾首而已,但是每首都十分動聽!不輸給市面上的演奏輯阿~


這兩本也是愛藏版才有的,我個人很滿意愛藏版所附的東西阿~
交響樂之雨是遊戲的短篇小說,妖精之書是類似外傳篇,講芙鈴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妖精之書是全彩小說阿(大心)
因為怕被捏到,所以這兩本只能把遊戲玩完後再看了(茶)



算是標準的DVD內盒放法,恩,這部份也沒什麼好說的了XD

OK,特寫到這完畢,再來是小小的初玩後感

剛開始進到遊戲裡便是動聽的主題曲和精緻的畫面,
OP真的很動聽,聽了好幾次都不會膩>W<
淡淡的畫面配上音樂可說是極致,進到遊戲後整個介面都十分的美
下雨時的特效,落到地面上畫面的背景也會有波紋,做的十分貼切ˇ
連進到屋子後窗戶外也會有雨落下的特效,
為了讓玩的人更容易融入琵歐伯一年四季都在下雨的情景,
這點可說是很用心阿(笑)
另外演奏的介面也很棒,第一次演奏時我還手忙腳亂的XD
不過熟練後就不會了,目前攻略中的是法珞,還滿喜歡她的(笑)
目前來講最喜歡的是芙鈴(心),生氣還有嘆氣時的表情都很可愛>W<
還有大量的文字描述,可以體會出主角的心境,及各女角的感受等ˇ
買這款880可謂是大滿足阿~~比起真實之淚可是完全不同囧
真實之淚是目前我玩過的AVG裡最的一款
所以心得我連寫都不想寫就是了。
我當初花990買精裝版幹什麼阿(殘念),好想賣了這款阿,
可是不會網拍囧,這款已經被我承封已久了,沒破完就已經沒動力破了
阿,總之等這款破完後就等我的心得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