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確定了!三年級分班A段班合格確認>//<
老師那時忘紀念我的名字還讓我嚇一大跳囧,進啦進啦~~
A段班的基本入選資格是全校210內,其他的就是要透過老師在推薦
所幸我是校排162名,所以說進入確定了ˇ
不過進A班的話日子就沒有那麼好過了,暑假就要開始分班上課了。
到時更新網誌的時間就會變很少了吧囧

另外就是關於近日網誌的計畫,我打算要開PS製圖教學專區和筆刷分享
可能是這個禮拜五或六會開始動工!大家一起期待吧(笑)
還有會發現網誌上的天數改變了,我變回了加上以前無名那時的時間上去了
因為都是My Own Style嘛,以前無名的內容也沒刪,所以還是連以前的也算進去
這樣的話My Own Style一週年要到囉ˇ那時候會改限定紀念版呢(笑)

還有我把寒蟬看完了!!看到最後其實根本就不會覺得恐怖了嘛。
有時候竟然糟糕到邊看邊吐嘈(爆),不過還是好多謎都沒解開,搞不懂阿(抓頭)
我會先去觀看各論壇和網誌的心得文,把它弄懂後再來寫我的心得文囉ˇ
另外今年的七月新番有寒蟬的第二部囉!所以沒解開的謎就等這第二部了ˇ
期待ing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