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首圖上打的,最近想補完的舊動畫很多,今天已經先決定好兩部要補完的舊番了
等這兩部補完後也打完心得後再來展開第二波的補完計畫
第一波補完的舊動畫都是去年的四月番:寒蟬鳴泣之時。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兩部都是26集的動畫,拼命看的話應該也要一兩個禮拜才能把兩部全看完
目前寒蟬的進度比較快,櫻蘭則是才看完第一集而已XD

真是慶幸我是早上看寒蟬的,不然我可能會被嚇死也說不定(爆)
雖然說畫風還好,但是劇情才是第一啊~~那種恐怖懸疑的劇情真的營造的很棒!
尤其是理奈第二次說騙人那句話的時候真是絕讚啊!!因為那次我是真的被嚇到了(茶)
目前是鬼隱篇看完(也就是前四集),謎團依然是一堆囧
包刮理奈和魅音性格忽然的轉變,還有什麼神的,那個藥劑也是一個謎。
處處都是迷阿~~真的讓我很想再看下去呢>W<

另外櫻蘭的話當然是因為廣受好評之下去補完的,緯來日本有撥沒錯
不過時間衝到所以我根本就看不到,所以只好這樣了(笑)
第一集前半段的治斐真的讓我笑死了XDD
預訂晚上專攻這部,歡樂阿歡樂(爆)

好了,以上就是第一波的補完計畫,第二波我會再決定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