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敲了我自己阿~~(爆頭)
國語那什麼成績啊!!!讓我死吧囧囧囧x10000
原本很有把握的,結果錯那麼多~~
真是奇怪,明明這次的國語出的滿簡單的,我竟然可以錯成這樣囧
上次還有9開頭的啊!而且上次還滿難的,結果這次這麼簡單我竟然不到9開頭~
啊~~(怒吼)我昨天讀了兩個小時的國文讀假的阿,真是XXXˊˋ
數學還是普普通通啦,反正已經是7開頭了,數學只有不要低於7開頭我就很滿足了(茶)

明天考的是社會和英文,社會要讀比較久了,英文的話就OK
我的強科是英文,社會的話也是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只希望不要像今天的國語那樣讓我那麼囧就好了。。。
國語阿~~

還有今天的下午看了醫龍第一話的重播,因為昨天要讀書不能看,
所以就看今天的重播了,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啦~~
坂口憲二演的很棒阿,太帥氣了(心),小池徹平就算帶了眼鏡也還是很可愛(笑)
看的時候拼命尖叫"黑傑克~~"XD不過很多場面讓我軟了一下就是了。
畢竟不是動畫,很多手術畫面也還是要真槍實彈的來才行。
剛開始就爆血讓我驚了一下,後面的心臟手術還有原子筆直接刺進去我也都軟了一下阿0_0
對女主角加藤(不清楚它到底是不是真。女主角)某些做法感到不認同,
話說回來美紀是交響情人夢裡的清良(大心),美紀很可愛阿~~
第一話似乎埋了很多伏筆,像最後的那個也是北日本醫院的那個跟主角似乎有什麼過節的樣子
難道那時候陷害主角的就是他?!(恨)
明天繼續看第二集吧~
PS。主角披白色外袍的特寫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