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三的時候就拿到了,今天來報告小小的初玩後感
見習天使這款KID早期的遊戲是在MO1之後發的
由英特衛代理,不過英特衛的包裝還挺簡陋的。。。
包裝盒不錯,封面不錯,說明書就讓我囧了
為什麼是黑白的(怒),唉,不要為了這個影響到玩遊戲的興致(笑)

初玩的時候感覺是還挺不賴的,遊戲的標題畫面承接KID一貫的簡潔畫面
既然是MO1不久之後的作品,我想標題畫面也會跟MO1一樣
每破一個女主角就換一個女主角的專屬畫面這樣,破兩個以上後就隨機變換
還不知道猜測正不正確啦,畢竟來沒有破完任何一個路線XD

既然是早期的作品,畫風當然沒有現在的細膩
但是普通畫面時的人設還不錯看,說到人設的話見習天使比Never7好了
CG比起MO Then的那種精細度真的差很多,畢竟是5.6年前的遊戲了
不過很多Q版CG倒是很可愛,花梨的那隻小葵就一整個可愛到爆(心)
Q版CG在其他KID的遊戲裡可是很少見的呢(茶)

見習天使還有一個地方比較不同,那就是有時候會切換到各女角的視點來描述女角當時的心情
不過也都只有一小段而已啦,這是讓我感到滿新鮮的地方(笑)

背景音樂還是維持跟MO相似的味道,淡淡且柔美的感覺,第一次聽不太深刻
但是會越聽越回味,而每一位女角及配角都有一首專屬的背景音樂也是一貫的慣例

現在玩到了第二大回了(遊戲中的第二十天),
不知道離玩完還有多久,而且這遊戲還滿多結局及隱藏路線的
現在又是開學,所以只能一點一點慢慢玩了~
等你看到我下次閒談談到的時候就是我玩完的時候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