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的座位有了很大的調動,
並不是老師強制要調,而是老師說什麼要提升讀書風氣?!
所以叫前鋒可以選自己認為比較安靜的位子調
我是沒換啦,因為我覺得我那邊本來就很安靜了,沒必要

倒是邱大帥調到我前面了XD,他坐前面實在不合常理
那麼高(忌妒),184竟然做我前面!
為什麼不分點身高給我呢(怨),擔心長不高囧
不過之後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一下還滿方便的(笑)
還有他龐大的身軀(?)可以擋住我
以後如果在比較無聊的課上做別的事就不容易被發現啦(踹)

至於跟我滿好的呆呆換到我的斜前方,也算滿方便
總之一大堆人都換座位啦~
很好奇這種座位能爆出什麼奇怪的火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