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剛結束完抱怨文XD。
現在來寫寫比較開心的吧(笑)
一如往常的,每次段考必寫的小紀事。

老實說段考第一天回來就想寫的,不過下午我睡死了(爆)
晚上猛K書,就沒打了,但是今天乖乖的補上囉XD

第一天考的是英文和數學,這次的數學出題老師還算有良心
沒有出很刁鑽的題目,基本上是只要有練習就OK的。
況且我考前花了兩個多小時算數學,快吐血了囧
應該有回報吧(笑),英文的話。。。我只能說前面是障眼法!
前面不管是文意字彙,填空或者是選擇都是超乎簡單的地步
很不像那個出題老師的風格,結果翻到背面的依提示和翻譯
依提示還OK,翻譯我看到的第一眼...0_0""""
這是啥阿(翻桌),長的不像話,還限定一些有的沒的。。。
翻譯一題五分,我看很快就會被扣光光,不過英文90以上我還挺有把握的

再來就是今天的國語和理化,國語意外的簡單(灑花)
國語可是乘五的關鍵阿(握拳),目前答案差不多對完了,85~89極有可能
國語能85~89在我們學校已經算強了阿(茶)
至於理化阿。。。完全不想提囧
這什麼出題老師阿,題目恐怖到了極點,反正這科沒望了
最好應該只有70幾,再壞一點60幾囧
希望能靠國語拉回來阿(吶喊)

好了,至於明天剩社會啦(轉圈),一向不太擔心社會,還滿拿手的
所以9點在開始讀就可以啦,就因為這樣我現在才在打這篇文嘛(笑)

話說最近又迷上了一部動畫和日劇,叫做交響情人夢
不管是日劇還有動畫都很搞笑>//<,裡面穿插的古典音樂也都很不錯!
因為畢竟我個人也是學鋼琴的(茶),目前進度緩慢持續中
日劇會先看完,因為動畫是1月新番,離完結還很久
所以會先發日劇的心得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