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ラスト: 【yae】
新年快樂(ノ′∀`)ノ!!!又到了每年一次的總結時間XDD
這次打算來認真的打一下這篇新年文,也是自己過去的檢討和對未來的期許w
另外這次的首圖是由yaeさん畫的春香,超喜歡這張的 !春香マジ天使(*′Д`)

【過去回顧】

去年正式從懵懂無知的大學新鮮人升為了大二生,其實自己覺得這中間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算不上有太大的改變(笑)
要說去年現實生活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體驗果然還是暑假的那次大賣場打工了,現在想想還真有點懷念那段現充生活w
只不過肯定的是這次寒假甚至是之後我是不會回去做就是了,農曆新年的人潮一定比中元節還可觀""
縱使今年基本勞資升為每小時109我還是決定不回去www

學業方面,自己升大學一直以來的原則就是盡量不要無故翹課/請假科目成績不用太高分,但至少那個分數是及格且自己能夠接受,可以的話我是想保持整個大學歷程不要有任何一個科目被當XD
上面這幾點我自認為到目前為止都有做到,當然這一年半的大學下來自己還是有偷偷的翹過幾節課啦,不過是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的節數。另外學業成績雖然不是頂尖的前幾名,但一年級下學期班排有第10名和總平均83分
以我個人訂下的標準來看去年的學業表現,應該還算不差啦XDD

【未來期許】

自己是就讀觀光科系的,而我們學校觀光系二年級升三年級的那個暑假,第一場重要的活動也要來臨,那就是暑期實習
這個部分我是非常想要爭取去海外實習的機會,以自己目前的程度來說最有可能的大概就是去日本實習了XD
再加上之後學校三年級有個半年的教育合作案、四年級有跟知名企業直接合作的在業彈性學習,可以的話我是這三個都想參加,尤其是四年級的企業實習我自己是非常想要爭取的!!
所以現在到大二下的課表都排的很滿,想要盡快把學分修完才能去企業實習//
當然以上都是最理想的狀況,不敢肯定還會有什麼變數,能夠達成這個理想狀況是最好的>W<!!

【2012遊戲總結】
好了,說完沉重(?)的三次元,把話題轉來令人高興的二次元世界(炸)
2012對我來說依然是個遊戲年XDD
剛剛把去年有破完的遊戲列出來,發現比我想像的多好多,瞬間覺得我真的有在去年玩這麼多款遊戲嗎www
下面稍微列個表出來好了

『全通』

一般向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TIME TRAVELERS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レクス
涼宮ハルヒの追想
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FINAL FANTASY 零式
無雙OROCHI2 Special

男性向
遙かに仰ぎ、麗しの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Little Busters!
ef - the first tale.
ef - the latter tal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鬼哭街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外伝 -アヴァロンの謎-
Rewrite Harvest festa!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カタハネ

乙女向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薄桜鬼 随想録
バクダン★ハンダン
AMNESIA
AMNESIA LATER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一般向超級推薦428ダンガンロンパ系列,喜歡打ADV的這三作絕對值得一玩!
Gal的部分因為玩的幾乎都是頗受好評的作品,實在有點難以取捨,基本上有玩的那幾片我都算很喜歡///
乙女就我個人來說已經算打不少了,但有很擊中我的大概就只有失憶症吧w

『正在跑/預定會補完』



Dunamis15
Kanon
eden*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裝甲惡鬼村正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ef 天使の日曜日(FD)
車輪の國、悠久の少年少女(FD)

上面這幾片因為都躺在PSP或電腦裡了,沒理由不玩(炸)
目前PSP上主攻的是D15,昨天最新遊玩進度到第二章結束,D15不管是標題還是劇情都都有一絲絲Infinity系列的味道在,我也是因為這樣被釣來玩這片就是了,之後完食再來詳細的打文章~
上面這些讓我感興趣很久的是漆黒のシャルノス,Liar社這系列的作品一直以非常有乙女遊氣場的Galgame特色聞名,讓我又更加好奇了XD

『有興趣但不知道會不會跑的不負責任預訂清單』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WHITE ALBUM 2
Dies irae
CROSS†CHANNEL
BALDR SKY

天阿越列越多www反正只是預定嘛不會少塊肉www
只能說遊戲坑真是…坑坑相連到天邊orz

【其他】

動畫和輕小說部分,因為自己都有定期打這兩個分類的文,所以這邊就不多講了
於上禮拜完結的番組小感文希望能在這周末打出來bb
還有就是去年打過的2011年度動畫回顧文,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今年沒意外的話我應該還是會打個2012動畫回顧文,只是可能要等寒假就是了bb

最後,去年依舊承蒙了許多人的照顧!與各位在網誌和噗浪上的交流也非常的愉快,真的非常感謝
也再次祝福大家這句…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ノ′∀`)ノ

P.S.近日收到來自各方親友的聖誕賀年卡,本來想打在這篇文章的,結果卡片和相機都不在手邊XDD
所以打算等之後再另開一篇文章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