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sign」 by Ray
#2收錄:あの夏で待ってるAnother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妖狐×僕SS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01~02


ED: 「ビードロ模様」 by やなぎなぎ

今期矚目作之一,看了前兩話的表現覺得非常棒!
雖然現在還不好說,不過總覺得比起「あの花」,這部會比較對我胃口的感覺//
因為STAFF和劇情的關係,會讓不少人有おねがい系列的既視感
不過基本上個人對おねがい系列並不是那麼熟,對我來說這部給我的感覺也頗像あの花的風格bb
前兩話算是很安定的長井監督品質,主要角色群之間的感情關係也呈現的簡單易懂,尤其是柑菜對於海人的情愫算是相當的明顯。腳本和系列構成則是由黑田洋介擔當,因為這樣所以此部有看到一些像是鋼彈00和學園默示錄的小捏他,都是由黑田擔任腳本/系列構成XD

音樂方面則是I've Sound負責,所以基本上有一定的品質,以曲子來說這部的OP算是今季新番中我心中的NO.1說(笑)折戶作的曲真的很棒
畫面也不惶多讓,十分的出色,由海人手中的攝影機來呈現整體的OP風格和色調這點個人非常喜歡~
ED部分也是良曲一首,やなぎなぎ輕柔的歌聲與此作非常契合,演出依舊是長井監督擅長的ED演出方式bb

Another 01~02


OP: 「凶夢伝染」 by ALI PROJECT

從放送前就算是個人頗注目的新番,放送後算是沒有辜負期待
作畫不用說,PA每次的作畫品質都精美的令我佩服,伊東繪還原的超完美XDD
氣氛營造這部份感覺因人而異,有人說表現的不錯,有人則說懸疑的氛圍不太夠
自己算是前者,覺得這兩話看下來還頗OK的bb
不過這兩話說實在的,對我這原作未讀的人來講真的頗悶的…雖然知道在鋪陳步調慢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沉悶感還挺重的…角色群欲言又止的有點令我煩躁(炸)看第2話結尾感覺要正式展開了?總之期待w

OP/ED方面,OP由ALI PROJECT擔當演唱,感覺好久沒有看到ALI PROJECT演唱新番的OP或ED了,說實在的ALI PROJECT的曲子要跟畫面配的上真的要跟該作品調性很合才行www
這次因為作品風格的關係所以還算頗合拍,但光論曲子來說依舊不是我的菜""
ED則是柔和的曲子加上簡單式的演出,明亮的色調與OP呈現很大的反差bb


ED: 「anamnesis」 by Annabel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01~02


OP: 「Shiny tale」 by Mix Speaker's,Inc.

おいヤベーって そこのコンビニポテト半額だよ
おい!行こーぜ!
這部之前就有看過幾集的網路先行放送版,非常的有梗而且超無厘頭,只能說真不愧是銀魂的製作班底啊XDD
正式放送版也跟先行版一樣安定爆笑,算是每週可以輕鬆觀看的番組之一(笑)
不得不說第1話把台詞加進ED裡真的讓我笑翻了wwww超破壞氣氛的,難怪忠邦會被揍wwww


ED: 「おひさま」 by 雨先案内人

妖狐×僕SS 01~02


OP: 「ニルヴァーナ」 by ムック

此部也算是今期新番中表現頗亮眼的一部,多數原作眾也對改編的品質抱持相當的好評bb
因為自己並非原作眾,所以單純以動畫方面來看,看的出來STAFF還滿入力的,作畫非常不錯,不斷強調凜凜蝶的好大腿這點要給予大大的讚賞(爆)
從這兩話看的出來此部的角色個性及特色非常鮮明,因為成長因素所以不能直率對人的凜凜蝶,還有對凜凜蝶忠心耿耿的雙色瞳双熾。個人對第1話双熾現出自己的真實面目那的演出評價滿高的//

OP/ED方面,OP畫面很棒,看的出在演出和分鏡上下過一番功夫,讓凜凜蝶只穿著一件襯衫亂跑太GJ了(重點錯w)曲子本來剛開始聽覺得普普,聽久了後也算是良曲啦bb
ED則是從裡到外都非常的忠於双熾這角色,就曲子來說還算OK,但看到歌詞後就覺得這實在太病了www
填詞的還是原作作者XDD
看到ED房間貼滿了凜凜蝶的照片配上歌詞後只能用病來形容wwww
之後好像也用凜凜蝶side的ED曲?總之期待(笑)


ED: 「楽園のPhotograph」 by 御狐神双熾(中村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