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ラスト:かる
一年又過去了,又是打一年一度賀年文的時候了
剛剛去翻文才發現我2011年沒打新年賀文,那麼就跟今年的份一起打一打吧www(不)

因為新年的關係也順便當網誌換個首圖了,新年新氣象bb
圖的繪者是ミルサ,很美的一張圖//
目前網誌還沒有要換版面的考慮,現在這個版面真的耐看又耐用(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記得2012過年的前一天(就是去年的12/31號),出門陪阿嘟協助她的拍攝作業
走到左營孔廟的時候阿嘟突然很感嘆的說我們去年要考學測時還在這裡祈求孔子讓我們考試順利
結果說完這句兩人頓了一下,驚覺「唉?不對,那是今年1月的事,不是去年啊((((;゚Д゚)))」
實在是令人感嘆(各種方面都是www)

去年自己改變最多的地方就是由高中踏入大學生活,這部分之前生日文就講過了,這邊就不再講了XD
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去年10月的PF15,除了與十翼和綺認到親外,還見到了森田~~(爆)
就各方面來說都很滿足(*′∀‵*)

二次元方面,去年玩的遊戲量也算是不少,畢竟有五月到九月開學的空窗期ww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多遊戲沒玩...這種東西果然是無底洞orz
動畫的話,去年補完了兩部很經典的作品,分別是「攻殼機動隊」和「Cowboy Bebop」
兩部看完後都呈現滿足狀態,真不愧是經典動畫啊,兩部都非常的優秀//
也因為這兩部都是菅野よう子負責音樂的關係,又深深被她的音樂廣度所吸引,真的是很厲害的音樂製作人bb
年末的時候也將「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看完了,很青春的好作品!最近預定來補完二期~



如果要用一個作品代表我今年的狀態,當然是T&B啦!!在兔年喜歡上兔子這角色真的太棒了XDD
繼反逆後再次讓我燃燒的一部動畫,也是繼反逆R2每周讓我勤追生肉的動畫
追番追到現在很久沒有如此的熱情過了(炸)還請噗友多包涵自己在噗浪上吵吵的T&B噗www

總結來說,2011年自己滿瘋的幾個作品大概就DFF 012、T&B、Rewrite這三個吧bb
其中T&B和Rewrite今年都還會有新作品,相當的期待//



另外在這篇也特別感謝幾位送我賀卡的網友們,分別是玲、Na和SIN~
本來打算聖誕節發文順便發,之後想說一起打在心年文就好bb
真的謝謝三位的卡片和祝福,雖然有在噗浪上個別道過謝了,但還是在網誌提一下//
玲貼心的小禮物、Na作工超細的兔子手工卡片讓我收到時整個高興到滾來滾去~~(炸)
SIN遠從日本寄過來的精緻明信片也大感謝>W<!!

總之,去年承蒙許多人的關照了!與大家在網誌和噗浪上的交流也都相當的愉快,算是相當充實且於快的一年!
也在這邊祝福各位あけおめ!そしてあけおめ!!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