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只打音樂和動畫篇的,結果我又自己開了個新坑(炸)
其實角色篇本來是要跟動畫篇打在一起的,但是覺得內文這樣應該會太長,最後還是決定分開打了bb

那麼以下,這篇就是針對2011年所播出的動畫中,個人喜愛的男&女角選出TOP5的排行文章//
跟音樂篇不一樣,這篇因為扯到角色喜愛的關係,當然就完全是個人的私心了XD
也因為如此,這篇是有排名的,越高位就是喜愛度越高的角色
選擇了今年動畫中男&女角自己心目中的前五名!

首圖的製作煩惱了一點時間,想想首圖這樣做這篇文章入選的角色就在首圖透光了ww
不過之後想想沒那麼care了,畢竟內文是重點(笑)
2011放送完畢之動畫皆列入排名考慮範圍,未放送完畢之秋番則不列入bb

【女性角色】

01.胡桃沢梅(CV:平野綾) From:君に届け 2ND SEASON


今年喜愛的女角第一位,毫無疑問的是小胡桃!!不單單是今年,小胡桃也算是自己很愛的本命女角之一//
從一期時就非常非常喜歡小胡桃了,一期的第15話實在是太棒了,二期的活躍也令人印象深刻
儘管戲份並不會說太多,但每次都扮演著十足重要的關鍵角色
一期讓爽子意識到自己對風早的情感,二期促使爽子向風早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好強、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自己,所以總是逞強。雖然會耍點小心機,但本質是個為人著想的好女孩
每次看到小胡桃在背後默默的流淚就覺得好心疼啊啊~~~
因為打這篇文章要截圖的關係,又把二期最終話小胡桃的地方看了一次,我我我又默默的噴淚了・゚・(つд`゚)・゚・
小胡桃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喜愛的少女漫角色///默默希望這好女孩最後也有個幸福的結局...

02.阿万音鈴羽(CV:田村ゆかり)  From:STEINS;GATE


不得不說...我對鈴羽的喜愛度真的是高於這部作品的其他女角不少bb
當然,S;G中每個女角都很有魅力,但果然最深得我心的還是鈴羽了!第六章那個失敗した連發讓我心痛許久orz
很健氣的一個女孩子,身兼拯救世界的責任,獨自一人來到了陌生的過去,還是個無法回頭的單巷道
一個人擔起這麼重的責任,卻也沒有半點的怨言,一心一意想要完成任務和父親的夢想
不管是α線還是β線都是如此,真的令人覺得鈴羽很堅強...
鈴羽也是眾女角中唯一一個不管是個人路線還是TE都沒有明確結局描述的角色
希望TE的鈴羽能順利的出生,並且再與Labmen的成員們相聚就好了(;ω;‵)

03.種島ぽぷら(CV:阿澄佳奈) From:WORKING′!!


才在秋番完結小感喊完種島學姐好可愛,這邊又要再喊一次了www
自己列完列表後也很意外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喜愛種島學姐(笑)
一舉一動都超可愛的種島學姐實在是太讓我喜歡了!!努力工作、樂觀的個性、閃亮的笑容都超棒(*′∀‵*)
每次看到學姐都很能理解小鳥遊和佐藤的心情XDD

04.高倉陽毬(CV:荒川美穂) From: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其實這部的女角都很棒實在難以取捨...最後還是選擇了陽毬//
對陽毬的第一印象就是樂觀的好妹妹,也難怪哥哥們會這麼疼惜她XD
隨著劇情的推進,也揭曉了陽毬的過去
陽毬並不像表面那樣的陽光,原本是個非常消極的女孩,但遇見了晶馬後才改變了她的個性

身為雙女主角之一,似乎不少人覺得陽毬塑造的太過聖母,常常摸不清她心中的想法,如果能多點私心就好等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陽毬在之後的劇情中知曉了自己的命運之人就是晶馬,但比起愛情,她更選擇了親情,也就是家族。縱使兄妹關係是虛偽的,但是三人對彼此的情感卻是貨真價實的
所以她才會希望晶馬喚回冠葉,自己也不顧危險的拯救冠葉吧bb

05.コルデリア(CV:沢城みゆき) From:GOSICK


之前就在完結小感說過了,這部看到最後,比起一開始是賣點的維多利加,看完後更喜歡維多媽!!
因為動畫後半部幾集就是台灣沒代理到的小說內容,所以當時看的時候並不知道之後的發展
看到維多媽懷孕生下維多利加的苦痛,儘管不是跟喜愛之人所產下的孩子,還是一樣深愛著她,讓人感覺到偉大的母愛...最後為了保護維多利加而犧牲自己,看了真的是又悲又燃(;ω;‵)
總歸一句就是...太太我喜歡妳啊~~~(走開)

【男性角色】

01.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Jr.(CV:森田成一)From:TIGER&BUNNY


第一名連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兔子啦!!!!男女不分開排的話兔子也會是我今年最愛的角色NO.1!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如此喜愛過一個男角了,簡直讓我愛狂燒ww
對兔子的種種看法在之前T&B的心得文就講的很詳細了,這邊就不再多說了,再說可能又會停不下來XD
只要知道我對兔子的愛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就夠了(*′Д`)

02.岡部倫太郎(CV:宮野真守) From:STEINS;GATE


第二名是咱們的鳳凰院凶真同學,S;G就是看岡部如何從廚二病變為真男人的過程ww
有看過動畫或是玩過遊戲應該不會有任何的異議才對(笑)
因為本身有玩過遊戲的關係,站在第一視角更能了解岡部所作出的無比努力
還是要對岡部說聲辛苦了,之後好好當個リア充吧WW

03.高倉冠葉(CV:木村昂) From: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冠葉!!!同樣是讓我心疼的孩子(;ω;‵)
整部看下來,看到他為了陽毬所作的一切付出真的是令我很感動...
從旁人來看可能覺得冠葉對陽毬的那份愛太過於執著,執著到有點偏執的地步
但那就是他愛陽毬的方式,希望能為她分擔點痛楚
他為了陽毬付出一切,但同時心裡也是相當珍惜他的親妹妹真砂子,和最初被他所拯救的晶馬
該說如果沒有冠葉分給晶馬的蘋果,這一切的故事都不會開始www
不過我想,冠葉最後獲得了陽毬愛的抱抱和看到陽毬的裸體大概也滿足了吧(炸)

04.桂木桂馬(CV:下野紘) From: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Ⅱ


神知充滿眾多的女性角色,但是要說誰最有魅力,果然還是神大人了(笑)
至今還是覺得一期的OP歌詞完全就是神大人的寫照bb
對於Gal Game和攻略女孩的熱情令人佩服www很多名言也讓人印象深刻XD

05.ヒューイ(CV:小野大輔) From: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這部很可惜的地方在之前的完結小感講過了,就是主線跑的太少,作為男主的修伊也沒有太多描寫戲份
但是經由其中一話修伊的過去回及與達莉安的互動和其個性,還是讓我對修伊頗有好感bb



那麼以上,就是2011年度動畫回顧的角色篇,充滿花的一篇文w
總算要開始動工動畫篇了,感覺2012/01/01前要完成有點難度啊...可以的話能今年發就今年發XDD
再加把勁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