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いつかの憧憬あいのうたがきこえるかいかっこ悪くてもヒーロー
   ホリディ!CallaAre you Lonely?

近期入手的幾本虎兔日刊,幾乎都是自己在P網很喜歡的虎兔繪者出的本//
所以拿到這幾本的瞬間感覺我成為了爽人!當然錢也噴出去很多就是了orz...
認真覺得最近花在虎兔上的錢實在太多了www要收斂一下...
不過基本上已經敗的差不多了,想買的幾本公式書和同人也都入手了,接下來應該暫時都不會灑錢了
這時候就會很慶幸我不吃腐向真是太好了w(錢的意味上)
我敗的幾本都是偏兔子中心的本子然後都是偏溫馨向的,只能說這就是愛!(不)

樁屋 - いつかの憧憬





樁屋さん的リンリンバニー本,其實我一直覺得兔子對於年下組都還滿溫柔的(稱呼折紙為前輩、#09幫睡著的寶鈴蓋上棉被)如果兔子有弟弟妹妹的話應該會是個好哥哥吧(笑)這種溫馨感讓我頗喜歡リンリンバニー的組合bb
這本就整個完全我的心願XDD
一直希望本篇中能多看點兔子與其他英雄的互動說...一定會很有趣w

餅 - あいのうたがきこえるかい







很閃很溫馨的鏑木夫妻/鏑木一家中心本!看這本整個被鏑木夫妻閃死了(*′Д`)
覺得官方種種對鏑木夫妻的設定真是太萌了,像是初戀情人什麼的,還有DRAMA Vol.1根本罪惡///
雖然本篇友惠並沒有太多的出場,但是光從這些官方補完就可以知道友惠一定是那種能接受及包容虎叔所有優缺點的好妻子,光想就覺得好棒!害我超羨慕娶到友惠的虎叔啊~~~

就是覺得虎叔不可能愛上友惠以外的女人,所以我有那麼點雷虎薔薇...
當然薔薇→虎我能接受啦(畢竟是官方設定)但是兩情相悅對我來說滿雷的...

ココロホルム - ホリディ! 



這本是沒有預定要敗的本,在虎穴看到範例覺得不錯就買了(?)
兔子+眾英雄的溫馨本,不過實際看過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沒有說不好啦,只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還可以這樣

藤村まりな - かっこ悪くてもヒーロー





我真的超喜歡まりなさん筆下的虎兎コンビ漫畫!!!
完全就是符合我心目中的兩人搭檔,她P網上的虎兎コンビ漫畫每次都深得我心(;ω;‵)
所以看到她出虎兎コンビ本時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必敗(笑)實際看過後也沒有失望,滿足///
兩個人都各自有不器用和不成熟的地方,互相包容體諒過後重新出發,覺得這樣的兩人很棒bb

シア - Calla







我絕對不會說我會買這本有一半是因為封面(爆)
當初看到シアさん這本的表紙我就整個被打到!!表紙的兔子實在太棒了・゚・(つд`゚)・゚・
帥和美是一定的,我最喜歡這張兔子的眼神,流露出那種淡淡的切ない感真的很棒,因為太愛這張了所以到現在還是我的噗浪頭像w
中身是兔子慶生本,算是虎兔楓中心,虎兔楓這組合超治癒的我也很愛//

サト - Are you Lonely?









這本是全部的本子我最愛,同時也最棒的一本!!!所以就私心多照了一點內頁www
同樣也是兔子慶生本,サトさん細膩的線條加上令人感動的劇情,讓我看的整個就是無法形容的滿足(*′∀‵*)
真是太好了呢兔子,以後就跟大家一起走下去吧,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看完這幾本後發現自己真是兔病無藥可醫,只要看到兔子的笑顏就覺得超幸福的///
最後還是要說聲バニーちゃんマジ天使!!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