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ラスト:大野ツトム
最近自己真的是T&B一直線啊啊啊(ノ′∀`)ノ
是說只要一撥出新集數,P網的圖就跟著暴增,整個收圖收到手軟www

有鑒於最近自己對這部的愛,就決定來打個開花(?)雜談XD
每個禮拜都超期待T&B的!!追番追到現在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感覺了//
畢竟新番追久了,感覺每週追番就變成自己的例行公事,很少會有當初剛追新番的那種興奮感ww
不過T&B成功的把我當初那種追番的興奮感+熱情找回來了!!

前鎮子完結的小圓也沒有讓我每週都那麼期待說(笑)雖然我也頗喜歡小圓啦bb
(說到這個...我小圓的心得還沒生出來orz)

最近一次有找回追番熱情的應該是Angel Beats!吧,不過沒有T&B那麼嚴重就是了
那時候我也收AB!的圖收的頗兇的www
更早之前就是反逆R2,這部不用說了吧,當初還有愛到每週實況XD





其實這部看到現在,自己整個已經是兔子超級溺愛了www
バニー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バニーちゃん!!!
請每週都給我滿滿的兔子養分!!!
加上兔子有森田的加持整個就是(*′Д`)ハアハア

第六話的青年BUNNY整個直擊我心!!當然現在的BUNNY也超棒///
不管了,三隻我都要抱走!!(夠了)

發覺自己不管是男角還是女角都很喜歡這種「外表看起來很精明,但是事實上卻有點不器用」的類型
這種孩子真是超想讓人疼的///加上如果是傲嬌萌度又更UP!!
對這種類型的傲嬌從以前開始就沒什麼抵抗力啊orz

在噗浪也貼過了,那個紙鈔上的圖案和城市的形狀整個就是陰謀ww
紙鈔很明顯所以應該可以認為是個伏筆了,城市的話就要觀望看看了
因為這兩個伏筆的關係,所以黑幕是政府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不過這部還真是喜歡在一些小地方埋伏筆阿XD

然後第七話那個睡眠艙超級可疑,不會是什麼催眠+洗腦的工具吧...
加上那個社長怎麼看都是有陰謀...總覺得BUNNY有種前途多舛的感覺(望)

說到第七話,就一定要提這話森田的演技!!
因為是兔子爆走回,所以有不少的吼聲
但因為角色的關係,不能配的像一護和慶次那樣的熱血吼叫
森田配這話BUNNY的吼叫聲有配合這角色,有種稍稍壓抑的感覺
這種壓抑感的吼聲超棒!!好好聽//

最開始的あいつ還有落ち着いていられるか!こっちは親を殺されるんだぞ!わかんないですよ!
這幾句都讓我反覆loop了很多次(*′∀‵*)
開始覺得我已經從森田控轉為森田廚了(炸)

對了,還有預告的ハァイ!眼鏡を五つもかける方、バーナビーです也很經典ww
自從這預告出來後,兔子的捏他已經離不開這五副眼鏡了XD





其實啊...我對虎叔的過去還挺好奇的...尤其是虎叔和他妻子!!
看了上面這篇超棒的腦補漫畫後又更期待動畫交代虎叔的過去了//
太太也還沒交代是離婚還是領便當,不過領便當的機率比較大...
第七話虎叔知道兔子的事情後也看了全家照一眼,果然是有發生過什麼事吧?
嗚啊啊總之超期待鏑木夫妻啊!!!
總覺得虎叔的妻子一定是那種善解人意+賢慧的好妻子///

說到鏑木夫妻,想到在官網上有公佈藍光VOL.1有スペシャルCD,有收錄ドラマ
Vol.1講述的是虎叔高中時代的事情
然後...在特別ゲスト那邊有看到坂本真綾擔任特別演出!!飾演的角色名字未公佈
就想說...該不會是虎叔的老婆吧(゚∀゚)!!!!!!

高中時代+未公佈角色名....感覺可能性超大的!
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ノ′∀`)ノ



雖然現在虎薔薇插旗插的很穩
可是被這張圖打開開關後...我可以默默期待之後會有兎薔薇這對的旗嗎////
同樣是傲嬌同士,被虎叔收服的對象(?),相處起來應該會很有趣吧ww
當然虎薔薇也很棒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虎薔薇維持類似父女的關係XD
上面這張同一個作者畫的兔薔薇漫畫也超棒的喔喔喔(*′Д`)

然後關於這對還有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藍光Vol.2的ドラマ CD好像是講這兩人的互動!

・オーディオドラマ#2「OBC Radio Station presents『ブルーローズのミッドナイトアイスクリーム!!』」

<内容>
大人気アイドルヒーロー、ブルーローズのラジオ番組がスタート。
しかし、微妙なセンスの台本にブルーローズは不満を募らせる。
そんな中、特別ゲストとして現れたのは…。

<出演>
寿 美菜子(ブルーローズ)/森田成一(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 Jr.)/井上 剛/岡本信彦

以上取自官網,嗚啊啊超期待!!!(ノ′∀`)ノ



接下來是MAD推廣時間ww



已經在噗浪推廣過了,超棒的手書MAD!!
撥出沒幾集就能看到如此強力的手書MAD真是令人高興//
繪很漂亮,流暢度也沒話說
很喜歡前面兔子的剪影接龍之子那,很帥氣bb



衝撃のラストwwwwww
果然BUNNY已經離不開眼鏡捏他了XD

何系でもない的CMパロ,這個CMパロ我看過最神的果然還是BACCANO!那個版本(笑)
這個也相當不錯,流暢度和繪都很棒~



這個應該是最早出現的T&B手書MAD(笑)
第二話放送後就在NICO看到了,UP主速度超快!加上質也很不錯



喜歡這個MAD場景的連接!做的頗不賴的
插入片段內容那也很挺有感覺的~
那個BUNNY玩偶讓我笑了XD

另外有關DRRR!!的PARO我還要拖下面這個ED PARO
因為UP主不給外連所以我就直接貼網址上來了~
【手描き】タ/イ/バ/ニでd.r.r.r.EDパロ
鏑木親子和最後的子虎&子兔超可愛//



兔子的營業用笑容好燦爛www
這曲子和舞蹈讓我吹了XDD
後面飛過去的sky high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