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逸清
插畫:ky
出版日期:2011/03/31




精彩!!

這是我看完這本的第一句話(笑)
之前看完第一集後就十分期待第二集,而結果也沒有讓我失望
反倒是表現的超出我意想之外的好XDD

我覺得第二集不管是劇情的轉折、人物的刻畫、還是動作場景的描寫,都比第一集來的棒!!
看第二集的話後真的是一頁翻過一頁,沒有什麼停頓的把它看完了///

第一集偏向於男女主角的描寫,比較少著重於其他的角色,加上兩個出現的12聖都是很標準地那種壞到極致的反派
所以看的時候難免會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ww
不過第二集就不同了,第一集因為交代了大體的世界觀,所以第二集就便再以延伸
又因為浩瀚錫在第一集的最後重新振作,所以第二集也不再是第一集那種死氣沉沉的樣子
再加上第二集所出現的各個新角色,鮮明的個性也為整個故事添加可看性!
劇情的各種展開真的讓人大呼過癮阿bb

說到角色的刻畫,真的就不得不提這一集出現的各個新角色了,真的是每一個都很有特色//
上集覺得12聖太機車的人請不用擔心,
這集出現的12聖,不管是帥氣到滿點的沒用大叔、母性光環的母聖、令人憐愛的魔聖都十分的有魅力

這集出現的新角色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沒用大叔,真的只能用「瀟灑帥氣」來形容!
每殺一次佩羅達就會消沉一陣子這點也令人感覺到平常看起來行事果斷的反聖也是有柔情的一面...
其實沒用大叔應該是很心疼佩羅達的吧...

除了上面列出的12聖外,這次的新角色中,我也很喜歡雅鍶!!
雖然被眾人所討厭,但還是盡力地作著自己能夠做到的事,盡量的幫助他人
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

這集的大魔王「魔聖」佩羅達,只能說真的是一個很犯規的角色
不僅是能力強到犯規,連角色本身也很犯規...
雖然做了許多殘忍的事,但是佩羅達所要的只是「愛」,生來就擁有特別大的能力,一次都沒被人真正的愛過
這樣的她,一直重複著400年的夢,一直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
但是因為浩瀚錫,小小的女孩第一次體會到了自己一直渴求的親情和愛

浩瀚錫緊抱著佩羅達,懷中灼燙的焰火,是她生命的象徵。
這個一生可望被愛的小女孩,自己不過給了他一點關心,她所回報的,卻是她生命的全部。
「爸・・・爸・・・」
「好・・・・・・溫暖」
「佩・・・蘿達・・・・・・喜歡・・・・・・爸爸・・・・・・」
「佩羅達・・・・・・」
「佩・・・羅達・・・・・・不要・・・離・・・開・・・」
「爸爸・・・」
「妳放心。」浩瀚錫感到懷中的火焰漸漸熄滅,他低下頭來,更用力地將佩羅達抱緊。
「爸爸・・・・・・永遠都會和妳在一起」
「佩--」
「--佩羅--達」
「--好--開--心--」
「--」
「佩羅達--!」


為了救浩瀚錫而不顧一切地突破了宇宙次元,佩羅達自我犧牲了,最後這段別離的話語真的是・゚・(つд`゚)・゚・

最後要提到的當然就是...二哥吐便當啦━━━━━━(゚∀゚)━━━━━━ !!!!!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講出來,但是已經暗示的相當明顯了www

聽著浩瀚錫與對方辯論,菲尼克絲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那個年輕的指揮官要說這些話?簡直像在教訓浩瀚錫思考的盲點似的。


看來就算名字和髮色變了,我們二哥傲嬌的本性還是不變(笑)
知道二哥吐便當真的超興奮的!!能再看到二哥活躍真是高興(*´∀`*)

第二集真的是讓我看了十分滿足,真的十分期待第三集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