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 「ハナノイロ」 by nano.RIPE
#1收錄:DOG DAYSTIGER & BUNNY日常花咲くいろは

春番實況小感第一彈!然後就是在番組選表上有變動了一下
最後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先不追Steins;Gate了,島上第一話的那實況串貌似捏的很恐怖(汗)
當然我沒點去看啦XD,在看這種原作爆點很大不能被捏的動畫時都很心驚膽顫的...

想當初戰鬥司書我也是等台版最終卷出後才去補完動畫最後兩集的
所以S;G我決定先去補中文影像版了,等我慢慢補完後再來看動畫XD

DOG DAYS 01


OP: 「SCARLET KNIGHT」 by 水樹奈々

貓與狗的超大型運動競技會!!

看了第一話整個就是被OP釣到了,能控告那超詐欺的OP嗎www
本來想說會是規模很大+世界觀龐大的作品,結果沒想到竟然給我搞大型運動會XDD
第一話看到最後小小的傻眼,因為真的沒想到會是這種展開,不過相反的也很好奇STAFF到底要怎麼玩這部

看了島上的討論,評價還滿兩極的樣子...
一開始跟我有一樣期待的人大多都很失望,相反的也有人覺得這樣搞很有意思
我個人的話是覺得呈觀望狀態,畢竟不看個2~3話真的看不出這部到底在玩什麼花招ww
如果有趣的話我就會繼續追,普普的話就Byebye了吧

然後男主角的登場跟某剛完結的銀河美少年有重疊到的地方,連聲優都一樣XD
雖然我滿喜歡MAMO的,不過總覺得配真紅有種小違和感...
是因為真紅比較正太臉的關係吧...跟MAMO的聲音有種搭不起來的感覺...不過適應個幾話應該就還好了

OP/ED方面,曲子都算良曲,畫面表現普普bb


ED: 「PRESENTER」 by 堀江由衣

TIGER & BUNNY 01


OP: 「オリオンをなぞる」 by UNISON SQUARE GARDEN

意外に面白い━━━━━━(゚∀゚)━━━━━━ !!!!!

看完01話後...我絕對要收回我番組選表說過的話!!
這部的劇情是我目前看到的春番中最有新意+有趣的番組,應該可以堪稱本季黑馬了www
放送前看過PV,完全沒有任何的期待,不過實際看完後真的覺得太有趣了這部XD

要說DOG DAYS把戰爭當兒戲的話,這部就是把英雄當作商品,打擊犯罪為節目內容
英雄間有著同業的競爭壓力,哪一個英雄的人氣比較高,收視率自然就會高、商品自然就賣的好
相反的,表現不搶眼或是比較過氣的英雄,商品可能就可能堆成像山一樣高賣不出去
最慘的結果,就是沒有「贊助商」願意贊助

說到「贊助商」又是這一部另一個賣點了,就是廣告賣很大XDD
每台機身上面都是不同贊助商的廣告,這種光明正大的賣廣告法不會讓人反感,反而是亮眼的地方
STAFF這種確保製作費又能做到宣傳效果的作法真的很高明,加上劇情也相容的很棒bb

雖然是標榜著「英雄」,但是劇中真的是莫名的現實
同業競爭壓力、解雇、公司合併、照顧家庭,完完全全就是現實社會的寫照阿XD
這種夢幻+現實的反差感給人的印象又更加深刻了ww

然後最後要私心提的當然就是森田www能又再次聽到森田配這種酷酷的角色真是讓我備感高興//
畢竟當初我的森田啟萌就是這演技啊(望向BACCANO!的葡萄酒)
PV2裡森田配的超可愛!!バニーちゃんwwww
說到聲優...這部玩DFF的聲優捏他的話就是拉格那爸爸&提達了呢XD

總之超期待第2集的到來啦(笑)

日常 01


OP: 「ヒャダインのカカカタ☆カタオモイ-C」 by ヒャダイン

名為「日常」的「超常」

是怎樣現在都流行詐欺嗎...第0話跟第1話完全是不一樣東西的感覺XDD
這部超電波的www重點是這部的電波我有對上,所以第一話笑的很開心
像是開頭名乃的核爆、三人組的香腸超演出、名乃腳指頭的秘密等都讓我笑到不行ww

不過這部的笑點就還滿上級者向的,電波對上的會看的頗開心,對不上的應該就覺得頗無趣的吧...
這部的監督是石原立也監督還滿我訝異的,因為京阿尼這種偏小品的動畫通常都是交給其他京阿尼的STAFF磨練
這次由石原監督出陣感覺很有新鮮感,畢竟這應該石原監督第一次導這種小品是動畫才對,也期待表現啦bb

OP/ED方面,維持著京阿尼一貫的傳統,都十分的流暢+精美
每次截京阿尼出產的動畫OP/ED都會截的很愉快,有種想再截多一點的感覺XD


ED: 「Zzz」 by 佐咲紗花

花咲くいろは 01


OP: 「ハナノイロ」 by nano.RIPE

因為這部還沒放出ED,內文沒放圖又覺得怪怪的,所以就再重複放一次OP了bb
要說TIGER & BUNNY是目前劇本最有趣的話,那花咲くいろは毫無疑問就是目前春番中作畫最強的

PA依舊以強大且細膩的作畫抓住了觀眾的目光,搭配上關口可奈味這個總作監的效果果然加乘很多
光是那OP的流暢感就令人感到非常佩服....

劇情方面跟我本來預想的有點出入,本來想說是治癒系,看了第一話下來應該是偏勵志型吧bb
緒花的抗壓性真的是高到令人佩服...第一話就有不錯的出色表現!
伊藤かな惠真的頗適合配這種傻傻往前衝的女孩(超電磁砲的佐天、神知的艾露西)

至於民子,看的出來是沉默但努力型的女生,應該是暗戀廚師無誤~
然後...要不是看最後的ED CAST表,我真的聽不出來民子是小見川配的(;゚Д゚)
小見川從Soul Eater到現在真的進步了很多bb

依目前的劇情來看,外婆應該不是什麼壞人,大概是那種「公歸公 私歸私」的類型
雖然這一集就華麗的賞了4個巴掌XD

可能是因為這部的整體風格,加上系列構成是岡田磨里,給人的感覺很像true tears(笑)
希望這次不要像true tears一樣讓人胃痛就好XD
看了第一話給了相當高的評價!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