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WORLDs UNLIMITEDB&W灣宴Sweet Home
這幾天入手的四本同人本,因為有兩本是插圖本所以內文的圖頗多XD
其中有三本是CWT27首賣的本子這樣//

WORLDs UNLIMITED



影法師的BRS新刊!!因為代理方的關係本來是CWT26要發延到CWT27
也算是自己瞄準一段時間的本子了XDD
因為上一本BRS我也有買所以這次當然也是買了(笑)
這次雖然不是漫畫本,不過全彩插畫本也很棒//







每一張圖都好美(心)真的很喜歡影法師的厚塗上色!



跟上次一樣有附一本小小的草稿本~

B&W



很物超所值的一本!!全彩本+特典周邊這樣加一加400元我覺得很划算//
算是滿特別的兩面設計,一面是以咪哭為主的漫畫,另外一面則是BRS和DM中心的漫畫



咪哭這篇我很喜歡,以kz的Last Night,Good Night為主題的一篇小漫畫
看完後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覺得RA的上色讓人物看起來很有肉感,而且背景的作畫也很棒,非常的細膩//



BRS這側的漫畫則是很遵照動畫的方式,以無聲的戰鬥畫面來呈現
被最後這頁的BRS和DM整個閃到(墨鏡)







隨書附贈的資料夾&雙面大海報。另外還有兩張透明書卡,不過因為圖案重複我就不照上來了bb

Sweet Home



梓琿桑出的DFF本, 很溫馨的24710小家庭
很歡樂的一本DFF本,看的很高興(笑)也期待下一本的發行~

另外就是今天拿到在巴哈訂的DdFF啦!!!晚點就來發敗家文//



不管是哪邊的優娜都是我的嫁阿~~

灣宴 百年繪影



滿滿的小灣啊啊啊(;´Д`)

米索桑這本小灣百年畫冊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滿足(心)
光看到那麼多的小灣我覺得我已經圓滿了XDD
真的覺的封面好漂亮,各種不同的小灣都超棒的///



原住民服飾、傳統服飾和西方白紗的新娘灣





整本裡我最愛的一張!絕對跟露很多沒有關係(咦)
很喜歡這張整個的構圖,當然那好胸和美腿真的很加分(鼻血)



好啦我承認照這張是完全的私心(掩面)
米灣什麼的最萌了^q^



風格很特別的兩張圖,其中右邊以台灣的心跳聲為印象曲的這張小灣我很喜歡//
上面的101和黑熊等台灣的特色也很特別bb



隨書附贈的小海報一張,硬材質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