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近期快速的補完了3部舊番,都是一季番所以可以看的比較快bb
3部都是去年秋番算列入想補完清單的動畫,想說既然都看完了就來打個綜合感想了XD
因為3部都偏向小品而且是綜合感想所以可能不會像單篇動畫心得一樣詳細,類似小感那樣吧~

另外其實之前補完的番組還有攻殼二期,得知二期後還有個也是神山導演的SSS
就想說等SSS看完後再來打個攻殼TV版的總感,畢竟這部我想講的還挺多的//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看完這部後...只能說G社真的是有病(稱讚意味)
整部滿滿的髒話、黃色和骯髒梗www不過也因為這樣PSG在上季動畫也算是話題作
看的出來這部算是G社偏實驗性質的動畫,除了大膽採用了有別於日系動畫的美系畫風,就連演出也非常美式
另外就是那非常胡來的劇情,平常是搞笑的單元劇,直到惡魔姐妹出現後才慢慢的有在走主線
雖然說是主線但是劇情依然是十分的亂來XDD

撇除那劇情,這部玩了非常多美國電影的捏他,懂捏他的人會覺得格外有趣
但就算是不懂也是能看的很開心啦(就像我ww)
個人實在不常看美國電影...所以其實只看的出幾個比較有名的而已bb
在演出方面其實也頗入力,很多動作場景都十分的棒!

這部的音樂我也十分的喜歡!!聽完OST後特別喜歡下面幾首↓
Fly Away、Dancefloor Orgy、D City Rock、Champion、Fallen Angel



說到演出,就不得要提這段變身畫面的精美作畫崩壞!!
第一話可就因為這段變身動畫讓大家十分驚艷而且成功的引起話題,畢竟實在太精美了www

最終話的那超展開...因為之前就已經被捏了所以有心理準備了,可是還是覺得非常震驚((((;゚Д゚)))
第二季給我好好交代啊!!不然觀眾可能真的會翻桌了www
雖然說覺得這部充滿實驗性質的動畫做個一季就夠了,做第二季的話難免會有失新鮮感
不過既然確定第二季了還是靜靜期待吧bb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俺妹也算是上季的話題作了,就某方面來說上季的動畫還真是妹妹的天下(還有一部妹之空)
其實在還沒了解這部之前我一直不懂為什麼這部會紅成這樣,還覺得現在妹屬性就這麼好賣嗎XD
不過實際看完動畫後終於了解這部會這麼有人氣的原因了

這部關於御宅方面的劇情其實頗有意思
像是老爸前期對御宅文化的反感態度,怕桐乃因為這樣學壞等等,後來想想這不就是一般大人的想法嗎?
我覺得有被這樣說過的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
另外就是桐乃的作品被動畫化那集,原作者以及動畫STAFF之間的狀況也滿婊的ww
還有桐乃所喜歡的動畫メルル也是作的十分用心,以及劇中裡所需要用到的同人誌封面等也是請不少知名的插畫家或同人畫家來擔任繪畫工作,我覺得這些小細節作的很不錯bb

音樂方面,神前曉果然安定。他做這種輕鬆小品、校園風的音樂真的滿上手的~
OP曲「irony」是由kz作曲,ClariS所演唱。
irony這首整個就是kz風滿滿阿(笑)跟kz之前的創作曲一樣都是很耐聽的歌
演唱者ClariS的話是分別由Kurara和Alice兩位女孩組成的團體,知道兩位都只是中學生時十分之震撼(;゚Д゚)
這季相當紅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OP也是由這團體所演唱

ED曲是每一話更換一首,類似角色歌的方式。雖然我是不反對每一話更換一首ED啦
只是雖然會帶給觀眾新鮮感,但是相反的除非曲子特別出色,不然看完之後基本上對ED的旋律印象都會很淡薄
而且俺妹的ED畫面都只是靜畫帶過,曲子又偏電波曲,真的不會有什麼深刻的印象(汗)
基本上角色歌更換這點我覺得ef動畫作的很不錯,2~3首依照當集比較活躍的女角更換ED

說了那麼多...俺妹OP很好聽這點就夠彌補ED啦ヽ(゚∀゚)ノ



除了御宅的相關話題外,每個女角都有算滿鮮明的個性
是說動畫的作畫真的很棒,把かんざきひろ的圓圓臉掌握的很好說(笑)
就討論區的結論來說,動畫好像都幫桐乃、黑貓加了不少分的樣子
因為沒看小說不太清楚,原著小說裡桐乃和黑貓的個性其實還滿半斤八兩的XD

看完後覺得其實桐乃的任性只有在京介面前表現的那麼強烈,對待朋友其實都還挺不錯的
#11跟京介坦白說謝謝那集的桐乃有打到我,很可愛(*´∀`*)
黑貓的話雖然對桐乃毒舌,但是桐乃有問題時還是意氣相挺,而且黑貓的顧家屬性也很意想外~
病嬌凌瀨、賢妻地味子、反差沙織也都各有亮眼的地方就是了bb
另外就是...我被這部的百合打到了!!
不管是桐乃和黑貓這兩個傲嬌、還是很喜歡桐乃的凌瀨這病嬌傲嬌組合都超棒啊(ノ´∀`)ノ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這三部我看的最高興的就是這部笨蛋神了!!(笑)
要說的話這部應該偏戀愛喜劇吧,有萌也有感動的一部小品動畫
主角桂馬的個性我也相當喜歡,雖然平常嫌東嫌西,但是認真起來攻略各女角卻是帥到不行XD
加上對GalGame那莫名的執著和熱情ww
但在喜歡遊戲的同時卻把現實跟遊戲分的很開,這點也是我滿喜歡桂馬的原因吧~

看這部總在莫名的時候有謎的感動,尤其是那#4那充滿Bug的遊戲那集真的是白痴到了極點ww
但是最後看到桂馬說出要拯救被困在遊戲裡的空,還響起了感人配樂時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
相同的地方還有最終話,桂馬使出了大絕(同時跑6個GalGame)還配上God only knows這首還真是莫名的壯大(笑)

雖然是萌系的小品動畫,但是我覺得這部作的很有誠意
像是為數不少的插入曲,演出效果(每回桂馬攻略女角的關鍵時刻配上音樂都很感動)
以及花音的演唱會的動作也都很流暢,看的出滿入力的bb

另外要特別講的當然還有每一話的預告都是請知名的GalGame繪師來畫的!讓我每一話都很期待預告//
在這方面也很遵循作品的主旨呢XDD

最後大力推ELISA演唱的OP曲「God only knows」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首歌!!
也別於一般的曲子,以五幕變曲的方式呈現,全曲八分鐘以上。之後會來打這首歌的單曲小感bb
特別喜歡下面這段歌詞↓

只有神知道「你自己的快樂,只有你才能發現它」
"我不需要這樣的現實 感覺我已迷失在迷宮中"

只有神知道「你的無限大,只有你才能感覺它」
"在這裡必然有人生的真諦 總有令人興奮的事發生"

只有神知道「機會,只有你才能掌握它」
"堅信自己以及自己的夢想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主角"



上面撇除掉艾露西和空,第一季我們的笨蛋神總共攻略了4位女角XD
步美在第一話就攻略完畢了,算是各女角裡最快解決的。其中花比較多時間的應該是花音bb
四個攻略女角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金髮傲嬌美生,其次是努力的花音!
要說最喜歡的女角當然是笨笨的但又很可愛的艾露西啦(*´∀`*)

總之真的是讓我看的十分開心的作品!同時也期待今年4月放送的第二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