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新版型啦!!上一個版型這樣用一用竟然已經超過一年了ww
我覺得大家沒膩我自己都快看膩了XD
這次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改版了,之前都是換換首圖就交差了事(沒誤)

之前在那快荒廢的碎碎念講說等學測結束後就要改版和整理
今天下午考完後我就非常的有效率的開始著手了(笑)
其實這個版型之前就想說要用了,只是因為CSS等細部的東西還要修改所以還花了點時間orz

這次依舊是灰白風,沒辦法這兩個顏色的搭配真的很耐看XD
首圖是バーニア600所繪製的,很喜歡他筆下美少女與火車的結合//
而且背景都畫的非常漂亮bb

整理部分,其實也只是部分的文章分類改一下,應該滿容易看出來改變的
原本生活點滴裡的學校記事我把它合併到閒聊裡去了,畢竟那一塊已經很少在更新了想說併一併ww
然後比較重要的部分應該就是把遊戲小說獨立出來開個別資料夾了
有鑒於最近遊戲心得不斷增加,還有書感也是穩定的在更新,想說還是獨立出來分類比較好

啊對了,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套這個版型不管怎樣anobii書櫃都會跑版(汗)
所以就把anobii從側邊欄拿掉了,要連結的話可以點側邊欄置頂區那裡bb

然後就是恭喜自己學測在今天下午結束啦!!

雖然考完後只有算短暫的休息時間,但是我決定先把學測成績什麼的拋一邊~~
好好度過我的農曆新年假期(笑)趕快把想先補的動畫遊戲小說全部搬出來XD



最後分享咪哭這首「またあした」,聽了後會覺得很溫暖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