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ユウナキタ━━━━━━(゚∀゚)━━━━━━ !!!!!
官網更新啦!!!我家的優娜怎麼那麼漂亮(*´∀`*)(夠了)
離發售時間也越來越近了!以下這篇是關於012的開花談和體驗版玩後小感ww



這個最新的PV回應量超驚人的,以下條列式一下自己注目的點↓

●雖然已經在012最初的PV看過了,但是還是要說Wolさん你脫下頭盔太美形啦((((;゚Д゚)))
●看的出來這次雷姐在調和方擔任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Wolさん每一句說出來的話都超帥氣的啦www
●K1:萌えできた(゚∀゚)!!!
●エクスデス:CCO!!(空耳自重www)
●拉格納大總統!!好期待父子連攜合作阿
●堤達半裸!!! (鼻血)堤達的第三套半裸服裝是天野畫//這次提達和老爸真的成為半裸親子了www
●所以這次克勞德、蒂娜和堤達是混沌方確定了
優娜ktkr!!聲優一樣是青木小姐真是太好了(*´∀`*)
絕對可以想起來的,在你想起來之前,我會保護你的←優娜這句太棒了//
●這次堤達和優娜是不同陣營的,加上DFF裡優娜並沒有出場,所以推斷這次的新角色不是領便當不然就是回到原本的世界,我論ティユウ這對又上演FF10悲傷結局的可能性・゚・(ノД`)・゚・
●優娜戰鬥時全部的攻擊都是由召喚獸來進行,另外EX技的按法好像音樂遊戲XD
オイヨイヨ!(゚∀゚)!!!
若本魔王:真の混沌うをぉ・・・知るがYEAH!!!
●追加FF11的新角色プリッシュ、還有FF5的新角ギルガメシュ
●聽最後那段的聲音感覺ギルガメシュ的聲優很像中井(?!)如果是的話就變成戰B的筆頭和幸村啦(炸)





還有就是這個跟著新PV一起公佈的體驗版情報,然後我要說的是...我也玩啦(*´∀`*)
所以免不了的要來打一下體驗版玩後的小感XD

【故事模式】

故事模式的部分由雷霆為主角,敘述的是DdFF本篇前雷霆剛加入調和軍的狀況,就像是DdFF的序言那樣
而故事模式中只需要進行四場戰鬥便可以通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連續四場戰鬥中「血量不會回復」
所以要注意一下這點免的到後面只剩一點點的血撐全場XD

這次人物在對話中不僅會有對話框,連畫面都會有人物模組出來,我覺得這點很不錯bb
是說故事模式玩完後,我還滿喜歡Wol和雷霆這對ライトコンビ!兩人都是領導型的角色~

【戰鬥系統】

再來要說的就是戰鬥系統部分,雖然說操作還是跟前作一樣,但是加了援護系統和一些調整
所以縱使是舊玩家也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由體驗版可以看出這次012非常強調援助角色這個新功能
我個人習慣的用法是拿來擋攻擊,還有把敵人打飛到牆上時馬上用援助角色進行追擊
另外因為這代敵人很會躲,所以當可以一擊必殺時我也會用援助角色吸引敵人,接著用HP攻擊這樣

體驗版可以用的新角有FF13的雷霆和FF4的凱因,雷霆我玩的比較久所以先來講一下(笑)

雷霆的BRV攻擊有三種模式,要善用雷霆這角色的話就要熟悉三種BRV攻擊的方法和切換
就我個人來講我愛用雷霆的第一種模式ATK,其他兩個模式很不熟所以很少切換(炸)
雖然ATK是近戰BRV,但是有槍擊這個中距離的BRV攻擊可以補足,而且槍擊擊中後還可以衝過去補一刀

然後就是雷霆的HP攻擊,雷姐的HP攻擊都超華麗+帥氣!!攻擊完後都還會噴花www
不過雷霆HP攻擊的距離我覺得不太好抓...加上兩招空中HP技真的很容易被敵人躲過
尤其是空中衝刺那招實在太直線了,所以命中率不高...
雖然如此不過雷姐的HP攻擊很帥很華麗是無庸置疑的XD

再來另外一位可使用的新角凱因,其實我凱因沒有玩的很透徹所以不能做什麼詳盡的分析
只能說凱因的BRV和HP攻擊都很強大,用的好的話絕對是強角一隻ww

接下來就是哀嚎時間...

敵人的AI強到不行!!不僅超會攻擊也超會閃!!
連EX核剛出現也都馬上把電腦吃掉!!
EX能量難集到爆炸!!追擊那速度是給人玩的嗎((((;゚Д゚)))!!

好了哀嚎結束(合掌)總之以上幾點的結論...012的難度提高了不少orz
敵人超會閃的這點讓我非常囧,EX能量都已經非常難集了電腦還猛跟你搶EX核...

還有就是一點...012的EX能量真的非常難集,前一代一場開EX模式可以開到2次(或以上)
這代根本就是一場戰鬥下來放EX模式的機會不到一次,就算你全部EX核都搶到了可能還是集不滿EX能量
希望這點SE社可以調整一下就是了...不然難得作了美美的EX技但是一場戰鬥卻根本看不到幾次囧
然後追擊...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那根本就是悲劇
雖然玩久了會稍稍習慣追擊的速度,不過還是覺得太快了囧

不過比較慶幸的一點就是...012可以削弱敵方的BRV值變多了!所以要BREAK敵方比上一代輕鬆bb
我用雷霆玩了街機模式的HARD難度打到28場卡住了...差3場非常之怨念囧



完了說是小感結果打了一堆(炸)
雖說難度增加,012的體驗版玩下來還是十分的好玩,也不可否認難度提高了但是耐玩度又增加XD
只希望到時候正式版出難度不會讓很多人摔小P就好www

總之超期待012發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