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ory, we meet one day in autumn and fall in love in summer breeze.
最近默默的玩完了秋組,所以照慣例一樣來打個感想XD
秋組的整體劇情還算不錯,跟春和夏比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

【共通劇情】



秋組的共通劇情沒有春和夏那麼多,個人路線比較長一點
三個男角的劇情特點都是帶點苦澀感的戀情,每個男角都帶點悲傷的過去
而秋組裡每個男角第二輪的Another Side也非常值得一看!我覺得寫的很不錯bb

而秋組的結局數也滿多的,每個男角都有四個END
分別是愛情、戀愛、回想、失戀這四個結局,其中愛情結局是最甜的,後日談也有CG~
而回想END則是要跑過失戀END後才能通這個結局

基本上三個人的回想END我都很喜歡!就某方面來說我喜歡回想END大於愛情END(笑)
雖然甜度不及愛情END,但是有種跟自己的過去揮別並迎向新的開始的感覺

還有就是秋組裡的月子不像春和夏一樣對感情遲鈍到快結局了才發現自己的情感
秋組裡的月子不僅對自己的情感發現的很快,而且行動還很積極,很喜歡這樣的月子ww


另外一樣由いとうかなこ演唱的新ED曲「Amaranthine」相當的好聽(*´∀`*),所以也貼上來分享!

【角色感想】

星月琥太郎



玩完秋組後發現秋組裡我沒有特別偏愛哪個角色說ww
不像春和夏一樣喜好很明顯,我的話秋組裡的三個男角的好感都還滿平均的
不過要說三個男角中哪個人的劇本最好,我覺得會是星月老師的路線bb

因為過去無法正面回應有李對自己的感情,認為自己讓有李抱著遺憾離開了人世
所以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喜歡上別人,也沒有資格接受別人對自己的感情
當月子對星月老師表白後,星月老師刻意的迴避閃躲,這邊玩過第二輪看了星月老師的獨白還挺揪心的
最後星月老師看到有李的信並終於可以放下過去的場景令人感動//



當初不知道要先跑過失戀END才能通回想END,結果一直跑到戀愛END去XD
很喜歡這張回想END的CG。這邊星月老師回想以前與有李和郁的對話也滿感傷的
雖然感傷卻帶點溫馨感...就是這種感覺。回想END中握著自己的手的人從有李變為月子
也代表著星月老師終於放下了過去的種種,並且找到了可以讓自己安心的歸屬吧

陽日直獅



身為班導師,陽日老師路線強調的就是「師生戀」這個主題了
其實我覺得陽日老師的劇情在秋組裡算最甜的了,畢竟遊戲中期很快就在一起了~
當初玩到兩人很快就順利告白然後成為男女朋友時還非常之震驚,想說這速度也太快了www
可能因為陽日老師是放到最後一個玩的,水嶋和星月都是要結局才在一起,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雖然是師生戀,但是我覺得劇情中這點沒有發揮的很好
那種因為關係而不能在一起的揪心感不太夠(個人覺得XD)



其實陽日老師的路線,比起戀愛方面,老師對自己學生還有好友的重視這邊的描寫我比較喜歡//
回想END中的這張CG,陽日老師原本不苟言笑,後來因為跟弘樹的結識而露出笑顏
之後當上老師,跟自己所喜愛的學生在一起享受自己錯過的青春,並且又因為月子知道了喜歡這種情感

三個男角中個人最喜歡老師這個回想END(笑)

水嶋郁



曾經擔任為樂團的主唱,後來因為喉嚨的關係所以離開了樂團
認為人都是因為利益而行動,人是不能相信的生物,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雖然看似大人,但那也是郁給自己戴上的保護色,很會吃醋也很孩子氣XD
郁的CG裡最喜歡上面這張,不管是月子還是郁都很可愛//

愛情END大概是三個男角中最甜的,放下保護色的郁整個就是小孩子口吻
發言和表現變的很直率,直率的郁我比較喜歡就是了ww



看到回想和獨白的CG裡都有姐姐的身影,郁你就承認你是個姊控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