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ory, we meet one day in summer and fall in love in summer breeze.
搞到最後我還是先來打這款的心得了(炸)畢竟這款的心得算是可以輕鬆解決型的(?!)
不過連續兩篇SS的文章自己也有點意外ww

拖了一點時間才打夏組的心得,因為最近腦中充滿了G線www
前幾天全通這款後真的是大滿足//G線的心得一定會打!而且有長篇心得文的預感(笑)

【共通劇情】



很喜歡運動會這張弓道部全體圖~
其實比起春組,夏組的共通劇情我跑起來感覺充實很多//
畢竟牽扯到社團,有個共同目標的關係,跑起來感覺就跟春組都是溫和的日常差很多這樣XD
夏組共通劇情給人的最大印象就是「青春」吧(笑)



馬尾月子━━━━━━(゚∀゚)━━━━━━ !!!!!

看到這全體圖後第一眼不是停留在諸位男角而是月子的馬尾造型~~(拖走)

【角色感想】

金久保譽



本來一開始跑的時候覺得金久保應該就是那種大家依賴的部長+治癒類型(?!)
結果沒想到後面還增加了意料外的腹黑屬性www
每次梓和宮地還在為了一些小事(多半是月子)吵架的時候,部長反而把好處都拿走了XD
而且部長對月子的表態超積極的,積極到會覺得そんな発言で大丈夫か?的程度了(笑)

「わし座はワシが解説しようかな」
月蝕日記裡部長的這一句冷笑話讓我大笑了很久XDD

宮地龍之介



怎麼會有這麼萌的蠍子(*´∀`*)

宮地無疑的是我夏組裡最喜歡的男角了,各種反應都太可愛了!!
我也懂為什麼宮地線的月子有點小惡魔的感覺了,畢竟捉弄宮地看他的反應真的超有趣XDD
初期還好,但是越到後期越容易害羞這到底是www
月子把草莓吃掉那宮地的反應超、經、典(大笑)
然後喜歡吃甜食到一個不敢置信的地步...這也讓甜食成了月子拿來引誘(?!)宮地的好工具ww

最後BEST END裡的宮地變的成熟許多...而且也比較不害羞了...一時之間好不習慣XD
另外我喜歡夏組的一點就是,不是每個BEST END都進教堂真是太好了(炸)

之前聽神谷配的角色感覺都是偏柔的聲線居多,印象中離宮地最接近的聲線應該是00的堤耶
不過神谷配宮地的聲線感覺又壓的更低了,嘛...說了這麼多的結論就是我很喜歡神谷這聲線XDD

木ノ瀬梓



記得SS裡唯一星座和聲優本人一樣的好像就只有福山配的梓了bb
梓的話...應該算是小惡魔類型的吧??很喜歡逗月子讓她臉紅XD

梓算是頗有自己的個人想法,而且對自身抱有著非比的自信
雖然如此,隱藏的另一面是害怕被束縛住,對執著於某一事物有所畏懼
所以遊戲後期裡才會陷在這種自身的矛盾難關中
最後因為不同路線的關係所以說服梓讓他克服難關的人不同,但是大致走向都是差不多的~

是說梓的NE也有一張CG耶...一般來說NE都是沒CG的阿XDD

【笨蛋三人組】



要跑最後一輪無戀愛END的時候發現...可以突入三笨蛋組的路線0A0
不過因為前面幾輪都沒看到,所以應該是部長、宮地和梓都跑完後才會新增三笨蛋組的追加選項

一直覺得雖然SS的故事不長,但是每跑一輪都會有追加的東西出來
像是上一篇文章提到的Another Side,和這篇的笨蛋組路線
不過其實跑這個路線最大的目的也只是收齊CG而已,劇情本身就普普通通
讓我驚訝的是三笨蛋組路線突入後還有選項可以通任一人的END
自己只有通白鳥的,以單戀告終。沒意外的話另外兩人應該也是啦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