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火原、加地、柚木連鎖END;全部角色普通戀愛END
前鎮子跑完了這款這樣,所以來打個紀錄心得XDD
差不多玩了三輪,三輪玩完後也差不多覺得膩了ww

會想跑這款有絕大部分是因為森田配的火原的關係(拖走)
喜歡上森田後就想盡量接觸他配過的角色XDD
其實金色琴弦我一代沒碰、漫畫沒看、動畫也只在Animax零星的看過幾集
本來還說會銜接不上什麼的,不過實際玩完後覺得還好bb

跑了三輪,玩出了火原、加地和柚木的連鎖結局
剩下角色的普通戀愛結局全部都玩出來了,因為前兩輪都是選簡單的關係所以劈腿很容易(炸)

【CG】

大致上都還頗穩定的,不過特定幾個人物看的出繪師的私心bb
然後就是...這款CG灌水也灌的太嚴重了www
換衣服或者是圍巾就能再當成一張新的CG放新的一格
像是月森的CG數雖然乍看之下很多,但是其實光是某一張眼鏡CG就重複了4張了XDD

另外就是繪師總是很有技巧性(?!)的迴避掉香穗子的臉算是讓我滿殘念的
可惡我想看閃光啊!!(滾滾)

另外CG鑑賞畫面做的很漂亮這點我還挺讚賞的,很多CG都會閃閃發亮www

【音樂】

因為是以古典音樂為主題所以遊戲裡引用了不少古典音樂
基本上都算是滿有名的曲子,對古典樂不熟的人也應該對幾首樂曲有印象才對
沒記錯的話每個角色都是有請人來個別演奏的bb

【系統】



基本上這款算是半養成吧,依照等級有分「簡單」「普通」和「困難」
我自己是兩輪選了簡單,最後一輪選了普通bb

依照等級的分別有些劇情也會有所區分,像是上面那張學園祭的樂團表演就要玩普通以上才有
然後依照難度的不同,結局在聖誕樹前各男角對香穗子的對話也會有所不同
越難的結局對話會越甜這樣bb

另外遊戲系統都還挺好心的,哪個角色出現在哪裡都會在大地圖標明,有重要事件還會閃爍
然後角色介紹裡都會有該角色的事件發生條件,好感度提升或下降也都會標明出來
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大放送(笑)

還有就是自己無聊的小發現
每個角色喜歡什麼禮服顏色其實就是對話中角色名字的外框顏色XDD

【主線】



遊戲分為兩種路線,一個是普通戀愛路線、另外一個是角色連鎖路線
想要玩甜甜的劇情的話要走普通戀愛,想知道各角色的憂鬱(?!)的話要走連鎖路線~

主線劇情非常單純,隨著劇情的進行舉辦演奏會
最後知道吉羅打算讓星奏學院的普通科和音樂科分開
所以大家決定演奏出一場讓吉羅滿意的演奏會,讓吉羅打消這個主意這樣bb

很喜歡主線最後這張大合奏的CG~

【角色感想】

打完這款可能因為香穗子沒有露臉也沒有對話的關係,給我的閃光成分不多
自己對乙女向遊戲女主角一定要有臉這方面很執著(女角+閃光控一枚ww)
雖然不會覺得有很大的閃光、但是很甜是真的bb

角色感想只打一些自己比較想打的角色XD
自己圈外範圍的角色可能只會稍稍帶過bb

火原和樹



火原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阿(;´Д`)

一開始就是為了火原去跑這款的,真的沒讓我失望(笑)
自己一向對這種活潑開朗一直線、偶爾會有點小憂鬱藏在心裡的男角沒什麼抵抗力XD
加上森田的配音又更加分了www
Special裡的情人節事件火原的反應真的好可愛XDD

連鎖事件也滿令人印象深刻的,跑的三個角色連鎖事件裡最喜歡火原的bb

加地葵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角色的感想....宮野,你又配金髮角色了XDD
真的覺得宮野的金髮或黑髮角色率特高www

單看外型的話會覺得加地一定是音樂科的
不過事實上是普通科的,算是自己很意外的地方bb

也聽過宮野配過不少的角色,加地大概是我聽過宮野配的角色裡聲線最優雅的吧(笑)
自己覺得宮野的配音為加地這個角色加了不少分就是了bb
喜歡宮野配加地時輕笑的聲音,有種很甜的感覺ww

而加地這個角色本身對香穗子也非常的直率,毫不掩飾對香穗子的好感我覺得很可愛//
像是在香穗子面前毫不猶豫的跟天羽要香穗子的照片,這個事件我笑超大的XDD

柚木梓馬



會選這張單純是想貼唯一有露出香穗子臉的CG這樣(炸)

光看人設的話其實柚木是被我排在圈外的...
自己對現代背景故事的長髮型男角有點小感冒(汗)

不過玩過柚木的路線後覺得柚木腹黑的很有趣XD
跟其他作品的腹黑角不太一樣,柚木給人的感覺是腹黑底下還挺溫柔的

覺得柚木跟火原這好友組合真的很妙ww
火原連鎖事件中,柚木是真心關心火原這點讓我加分加很大這樣bb

衛藤桐也



衛藤的事件雖然不多不過都還挺甜的bb
穿上校服跟便服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XDD
便服的衛藤感覺一點都不像國中生阿www

冬海笙子



發揮了我隱性百合的精神(?!)所以當然有跑冬海友情線XDD
不得不說東海演奏會的造型我很喜歡//
然後結局的CG人妻化了阿XDD
天羽明明就可以加好感度但是卻不能攻略...到底是www

圈外:月森蓮、土浦梁太郎、志水桂一、金澤紘人、王崎信武



圈外群的代表就讓我貼一張月森上來吧bb
月森記得算是金弦裡的內定官配吧??我自己對月森沒有太大的感覺(汗)
土浦和志水也是,我自己是不太習慣福山這種聲線啦(個人問題XD)
而且因為志水講話速度太慢了,沒耐心的我幾乎都是沒聽完語音直接看對話(拖走)

金澤和王崎的話可能是因為事件太少和路線短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感觸
不得不說王崎在金弦2其實就是等於手機的存在(不是)

沒意外的話找個時間來玩3代吧??要先等我把手中積著的遊戲清完再說(笑)
不確定會不會補完1代,不過安可應該是不會玩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