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場後必打的遊記又來了XDD
因為下午發生了點小小的插曲導致本來下午就打算打完的結果拖到現在(死)
這次的FFK3就很多方面來講都是個戰場阿www

Day1本來想說跟FFK2的人潮應該差不多吧,所以就跟上次差不多時間去了
結果沒、想、到!這次的人潮跟上一次完全不能比阿orz
到了巨蛋就已經被那長到不行的隊伍嚇到了,我完全沒有頭緒該從那裡開始排起才好QAQQ
幸好有一群好碰友先去了,連絡一下會合後就開始慢慢排隊

聽友人說排了很久才終於到廣場的位置...更早的時候還排到巨蛋的2樓感覺好恐怖
不過真的覺得這次的進場速度好慢...加上隊伍整個亂到不行
記得是12點的時候隊伍的進場速度才慢慢的變快&穩定
下一場的人只會越來越多...希望主辦單位能考慮到這點加以改善吧...
不過Day2有看到工作人員拿著隊伍最後端的告示牌,這點算是不錯bb

Day1進了場後本來想說解脫了!可以開始好好逛攤了
結果沒想到一進場看到那人數後眼神就又死掉了ww
人好多...攤販前面的走道超擠的,根本就是戰爭阿!
先把要買的本買完後就開始無聊亂晃了...

我為我可以在這種人數然後逛完全部的男性向攤位感到佩服XDD
女性向的攤販逛到一半的時候就出去拍COS了~
雖然因為Day1排隊+人擠人的關係所以COS沒有拍多少就是了...
(而且12點半的時候還陪友人跑出會場到可咪購去找完售的本XD)
然後以下是Day1在會場拍的照片



現場的痛車展覽
這次的痛車多了好幾台讓我下了一大跳XDD,不過感覺好像有些上一屆就有了(?!)
很有愛的澪痛車還挺棒的XDD



個人覺得上次的畫展比較好看說...
這次幾乎就只有擺C姐和Tony的以及很多的東方...多元性比上次少bb
不過這次有錶框感覺比較精美一點XD

Day2的話就是拍COS為主了,進場晃了一下下沒看到甚麼想買的就出場拍COS了
這次也是拍很多拍得很滿足//文章裡就貼幾張我比較喜歡的COS照進來了(不然太多了XD)

01.DRRR!!
有預料到這次的DRRR團應該不少,不過沒想到數量超出我意料外XD



雖然看到不少臨也,不過這位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眼神整個有到位!



塞爾堤超可愛!!(拖走)
咦呀真想到看塞爾堤COSER把安全帽拿下來的瞬間XD



右邊應該是甘樂吧??場內看到不少甘樂這樣bb

02.Vocaloid
這次V家依然是COS的大宗這樣,每一場都會拍到不少的V家~



很棒的雙子!



IMITATION BLACK中三人的造型~



這位大姊的好胸令人印象深刻///沒有拍到正面照超可惜的orz...



很不錯的正裝大哥+神威~



咪哭&miki的戀戰Ver

03.ZONE-00
其實我沒有看這部(炸),只是去的友人有在看所以我也就拍了這樣XD



身材超棒的弁天!!好苗條//





一整團站在一起氣勢就是不一樣 (笑)

04.戰國BASARA



讓我大滿足的戰B團啊━━━━━━(゚∀゚)━━━━━━ !!!!!

Day1我幾乎下午拍COS的時間都花在這團啦XDD
整個是跟著這團跑的狀態///
道具甚麼的整個很用心,而且人物不是普通的多
要分成兩張才把全部的陣容拍進去,上面這張我有用PS粗略的合一下~

人物分別有↓
明智光秀、風魔、小十郎、伊達、幸村、佐助、慶次、伊月、森蘭丸
毛利、今川義元、阿市、半兵衛
\整個超豪華的啊!!/

這團大概是Day1的最人氣團吧,還沒整裝好之前就一堆人在等著拍了
超恐怖的,自認為身高不高的我看到一堆單眼相機就覺得好恐懼XDD
拍完這團後我整個心滿意足...然後就想奔回家了www



本來是先拍到這組蒼紅
沒想到在後面發現越來越多的戰B人物才發現他們是一大團的//





超喜歡這位慶次的COSER(;´Д`)
女生COS男角是常常有的事,不過果然男生COS男角還是更有風味!
(尤其是像KG這種陽剛味十足的角色XD)
我整個被眼神殺死了啊啊啊/////
因為私心的關係所以KG拍了很多張(拖走)



有伊月讓我很驚喜,好可愛///
大槌子道具很精緻很用心(笑)



真田主從+伊達主從~



阿市也超可愛的!!楚楚可憐的眼神很符合原作的感覺//
雖然這張另一邊的KG好像比較搶眼www



私心很大的奧州組XD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拍到單獨政伊兩個人的www(拖走)

04.其他
其他作品只有一組的就放這了,其實有些不只一團(自己也有拍到)
不過挑比較喜歡的放上來這樣bb







這次APH依然不少,不過自己沒有拍得很多
一方面是因為上一場FFK2就拍了不少,另一方面是因為去年的Only場就拍很多了XD
這張是看到一大團覺得很壯觀所以貼上來這樣bb



每一場都好像會固定看到至少一隻的小唧XD





到巨蛋二層樓的大收穫!!超棒超壯觀的噬魂團//
不過這樣看好像黑星才是主角的感覺www(原作好像也有這趨勢XD)



這場的SS也是意外的多bb



很可愛的SOS三人娘~~~
感覺要拍到集合在一起的三人娘其實還挺少見的(笑)



真的是讓我很驚豔的澪!!不論是服裝還是眼神都好到位//
重點是...是偽娘唷////
可惡COS的這麼可愛好犯規阿^q^



最後打算要離開的時候拍到的BRS!
大砲道具真的是太壯觀了,加上COSER本身也很棒///
要搬那麼大型的道具應該很辛苦吧...
離場前拍到這隻很棒的BRS也算是超完美的結束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